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周子寒【自考】突出质量、确保公正,自学考试评卷结束-内蒙古招生考试

【自考】突出质量、确保公正,自学考试评卷结束-内蒙古招生考试




什么时候评的黄家达?波力斯卡
我区2017年下半年自学考试评卷工作从10月28开始、10月29日结束,接下来将进行登分、处理违纪等环节的工作。

在哪儿评的第九突击队?周子寒
抽调了区内相关六所高校的60多名教师统一在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进行集中评阅赵誉博。

评卷场所是怎样的?
为保证评卷工作的安全和保密,评卷场所安置了摄像头,对评卷工作实施全程监控幻影死神,并录像;评卷场所入口处有两名武警全程职守,工作人员、评卷人员必须持工作证进场郭冠英,手机等电子设备须另存入带有指纹识别功能的存储柜当中,个人箱包等单独存放;答卷全部存放于我中心的试卷保密室并由两名武警和一名我中心的工作人员共同值守包公审驴,收发时严格履行清点、检查、登记等交接手续潘安君,并做好值班记录;有两名武警负责答卷运送过程的安全保卫。


质量是如何把控的?
我中心和参与评卷的高校签订了《评卷工作协议书》,明确双方的责任和义务;要求评卷教师严格履行评卷程序唐朝小地主,明确评卷要求,认真执行《自学考试评卷工作实施办法》的各项规定;评卷期间,我中心工作人员和由专家构成的质量检查组在评卷场所进行现场指导朴知贤,严格按照评卷实施办法对评卷质量进行检查,保质保量完成了评卷任务翁冰莹。

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原创发布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