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小丑鱼怎么养【西安】体验民俗——走进古村落袁家村(第二期)-纯真岁月亲子平台

【西安】体验民俗——走进古村落袁家村(第二期)-纯真岁月亲子平台

袁家村位于陕西关中平原腹地,距村子一公里便是唐太宗昭陵,周边还有关中地区帝王诸陵中数量最多、保存最完整的石雕石刻群唐肃宗建陵石刻外挂人生。
袁家村主要分为两个区张政雄,一个是关中民俗,在这里可以听秦腔谭什成,咥美食,还可参与磨面、织布、榨油、酿醋、磨豆腐等传统工艺制作、感受其中的无穷乐趣,另一个则是农家乐,被称为“关中印象体验地”,踩着青石板,欣赏颇具关中风味的明清式建筑,看着布坊中的老人细心的织布剑斗九天,面坊中的工人认真的推着石磨镇远门户网,别有一番风味。
走进村子黑道奶爸,映入人们眼帘的是一幅幅近似于原生态的农家生活画面。使游人恍惚中有种穿越时空之感,仿佛回到了十九世纪五六十年代。走进古朴典雅的小巷,两边店铺林立,作坊鳞次栉比。有油坊德瑞恒、醪糟坊稻香村、豆腐坊卢氏豆腐、辣子坊天一阁、面坊五福堂、茶坊童济功、醋坊五味斋、布坊永泰和、药坊同顺堂------醋坊中,一坛坛、一瓶瓶手工酿造的纯粮醋,散发着诱人的清香;面坊中,兴致勃勃的游人饶有趣味的推动着沉重的石磨,白白的面粉缓缓地溢出来;布坊里,满面沧桑的妈妈坐在古老的织布机前细心地织着漂亮的土布;油坊中,那巨大的老木制成的榨油器令人叹为观止;药坊中飘出的淡淡药香若有若无地在鼻间萦绕…… 踩着脚下仿古的青石板,欣赏着颇具关中风味的明清式建筑。
在这儿,品味浓浓的关中风情,品尝关中特色小吃星河贵族,野菜,粗粮甄美里,体验原始的生活,逛累了还可以到王家茶馆喝喝茶捶捶背顺便看个皮影戏;我们等您一起来。
走进礼泉
袁家村
石磨
特色小吃

行程安排:
上午
8:50 集合星期六约会。
9:00 乘车前往礼泉县八连杀伴奏,沿褔银高速谷饶人才网,途中领略大唐雄风、欣赏美丽的田园风光,走进文化礼泉(活动时间:约1小时30分钟)巨口鲨。
10:30 抵达袁家村活结乐队,到达吃货之地——老街老味道,地道关中老印象。张翔玲袁家村被誉为“关中民俗大观园”小丑鱼怎么养玉檀扮演者,在这里可以听秦腔,咥美食,还可参与磨面、织布、榨油、酿醋、磨豆腐等传统工艺制作、感受其中的无穷乐趣。
下午
12:00 午餐自理。
13:00 游玩景点——袁家村,浓浓的关中风情,品味关中特色小吃,野菜,粗粮,体验原始的生活,逛累了还可以到王家茶馆喝喝茶捶捶背顺便看个皮影戏(活动时间:约3小时30分钟)中国性戏观。
16:30 乘巴士返回西安市区西秦人才网。
*以上行程可能会因天气、路况等原因做相应调整曼谷保镖2,敬请谅解。

报名须知
报名时间:3月5日——3月8日
活动时间:3月9日
报名方式:关注下方微信公众号免费乘车
乘车方式:豪华空调大巴,一人一座
上车地点:省体育场东门(乘车时间、车牌号会在出发前一日短信通知;团体报名人数超过30人 可在指定地点接送。)
报名人群:由于此次活动是在西安开展,因此只面向在西安的市民(65岁以上老人必须有家人陪同)
注:满100人报名截止三生有享网!

费用说明
1、车费:往返车费由微旅行承担;
2、导服:全程优秀免费导游服务;
3、保险:10元/人;
注:其他个人消费需自理。
如需报名

长按识别二维码

发送姓名+电话+身份证号码
咨询电话:18991363425
报名要求:关注下方“微旅行直通车”公众号
微旅行直通车
带您畅游周边
长按扫码关注我们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