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要闻】缅甸旅游说明会在昆举行-云南画报

【要闻】缅甸旅游说明会在昆举行-云南画报

云南画报新媒体中心发布
国家数字出版转型示范单位
全国年度最佳画报

18日上午,滇池国际会展中心茉莉厅朝田诗乃,中国国际旅交会缅甸旅游说明会举行。

缅甸饭店与旅游部副部长吴耶孟、缅甸驻昆总领事吴梭柏、缅甸旅游联合会主席吴闫温登等嘉宾以及云南省旅发委副主任石林、昆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洪维智等中方领导出席了说明会。
吴耶孟在发言时介绍山村鬼事,缅甸是由135个不同民族组成的多民族国家,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以其丰富的自然和文化资源闻名,缅甸旅游业具有巨大潜力黑猫与牛奶。除了传统的仰光、蒲甘、茵莱湖等闻名遐迩的旅游景区之外,当前,缅甸正计划逐步开发新的旅游资源全球铁合金网,尤其关注位于缅甸南部沿海的丹老群岛中的800多个原生态岛屿,此外调教三国,在全国诸多省邦乡村也正在实施民族特色旅游项目葛思然。


吴耶孟认为,中国已是缅甸第二大客源国市场,而且目前中国游客仍在稳步增长,缅甸旅游部正在努力协调和鼓励旅游企业加大投入田振崴,改善旅游相关设施,庞凤仪以期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到访缅甸传单病。

缅甸驻昆总领事吴梭柏也从多个方面再次介绍了缅甸独特的旅游资源蛟河红叶谷,并强调:中缅有历来友好的“胞波”情谊,尤其是中国云南与缅甸有天然地缘优势野狐岭之战,欢迎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聚焦缅甸旅游夏拉奇。

缅甸旅游联合会主席吴闫温在说明会上表示:仅2016年霍休,就有3000万人次中国游客前往东盟诸国旅行。中国在亚洲地区的旅游业主导作用无疑是惊人的。为应对中缅两国快速增长的旅游互动放屁大王,他建议,增加中国主要省份与缅甸之间的旅游航班,此外炫彩泡泡龙,对目前尚没有开通缅甸航线的中国省份,缅方将考虑安排包机满足游客需求,以便中国游客能够便捷访问黄金之地——缅甸。

局部 报道
云南画报新媒体中心发布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