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宁晋天气【观影】猫和老虎-友字相

【观影】猫和老虎-友字相
开场前
先听首曲
读一首诗

广场,猫■ 松籽
广场有两只猫一只是蓝猫另一只也是蓝猫左边的猫是甜的右边的猫也是甜的不要淘气问蓝猫三千也不要用洗衣粉将它们漂白在广场两只蓝猫合唱出春风十里两只蓝猫看到了我它们膨胀起来变成两只老虎一只没有耳朵一只没有尾巴真奇怪
碗……
吐……
四蕊……
· 正 · 片 · 来 · 啦 ·

我曾经有一个幸福而快乐的童年,满周岁时纪念照。

与人一样,幸福和快乐都那么短暂,人可以玩耍的时候 就被送去了幼儿园,而我黄小虎,正可以与老爸黄飞虎驰骋山林时却被抓进了动物园,还要在这做如此低劣无趣的动作。

但机智的我早已看穿了一切,牢笼也不例外。于是我用月光洗掉身上的斑纹,伪装成一只猫,逃了出来。

被收留后,我才发现异世为僧,从动物园到家,只不过是从一个牢笼到了另一个牢笼,除了虎,没有谁能理解一只离开山林的老虎多么悲哀。

流落人间,我不能虎啸风生,被这只灰妈收养江一燕罗红,闲时跟她练瑜伽,唉!这是猫的幸运,还是虎的悲哀?

灰猫有个小公举,小小。明明是一只白猫,打那么多胭脂,宁晋天气还装那么土豪,可是,作为山中之王,我稀罕这个吗?

小小,一天在我面前卖萌耍乖,勾引一只披着猫皮的虎,注定没有好下场。

装,继续装,重要的事说三遍,作为一只披着猫皮的虎,怎么会爱上你呢。

很明显趣盘网,小小喜欢我,但是猫虎能相爱吗,我不敢接受这份上天安排的爱情,仅管上天安排的最大……

小小喊特别车队,我爱你——大大,我装着没听到。

就是它,以为我要抢他的小小,所以搬这些东西来唬我迷离三角。

面对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猫,我也只有听令,站住,举起爪来。

等他放下武器后,我反攻,哼,和我斗,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啊。

小黑儿受伤了,真是一只可怜的猫啊。为爱决斗费高云,弄成这样,值得吗?

小黑儿又搬来大黑儿。我是虎,不是猫,惹毛了我咬你。

小黑猫和大黑狗被欺侮后搬来的终极杀猫王,虎落家中被犬欺罗湘晋,我闪。

老爸,我又想起你了。如果有你在刘朝英,一声长啸,这些黑猫们早就闻风而逃了。

我要找到你,老爸。

朋友圈开始疯狂刷屏:我叫黄小虎,于2018年12月25日在山林与父亲黄飞虎走失,我擦去额头的王字,潜伏在灰猫家里,希望所有的人所有的虎所有的猫帮我刷屏,郭文韬找到我父亲,哪个不转发关注字相的,等我出来,就会吃了他,记住,我爸是黄飞虎,不是李刚。

终于,父子相认了,谢谢大家转发万能的朋友圈了,马化腾,我爱你。

老爸,别看了,我真的是你孩子。

好嘛好嘛,对对口型,请不要去做亲子鉴定好吗。亲生的就是亲生的!

我终于回到了我们的天地。

就算额上没有王字,身上失去斑纹,有虎胆,一定不会是猫。

但是,偶尔我也会发呆,想着在一个远离山林的城市,有个家,有个灰猫,还有一只叫着小小的小白猫。
导演|编剧 : 松籽
----END----
也许你还想读
【字】影子川荣李奈!影子皇甫奇作品!
在千忙之中,我们谈谈理想吧!
一杯冰岛黄金叶释德朝,令你想起金庸笔下的哪位美人
一杯热茶,让生活有了更多的温暖
生不逢时
无奈的小松和无奈的晓松
【字】朋友圈进化史
在字相,有志向
【20集茶电影】1/ 大波与小离(初恋)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