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奥巴马就是本拉登【行业】“挑战面料”大赛已正式启动!首批入围选手名单出炉!-中国纱线网

【行业】“挑战面料”大赛已正式启动!首批入围选手名单出炉!-中国纱线网

“挑战面料”奖旨在提升公众对粘胶纤维的认知台山岛,以其替代其它种类的纤维,同时赋予新兴时装设 计师全新的挑战邱园园,宫宝田 拓展当前设计作品的面料范围。设计师们来自全球多所最具影响力的时装设计学 院凤雏是谁,他们将采用粘胶纤维设计作品,迎接挑战黄焖甲鱼 ,入围系列作品将在伦敦时装周期间展示侍卫生包子。
十一位新兴设计师被提名入围首届“挑战面料”(CTF)奖重生造星系统。该奖项由瑞典艾克曼集团(Ekman&Co) 创办,并与其合作伙伴共同举办,强调创意人才和专业设计的重要性。被提名者将发布两至四款 粘胶面料服装惧魔症候群,同时丰富了选手的毕业作品pivix,探索粘胶的特性、品质和未来潜力。最终入围选手 将在今年9月伦敦时装周期间向国际观众展示他们的设计作品陆士嘉。
伦敦时装周期间将举办两场相关决赛活动宁都州人网。业内专家将特别从生产和消费的角度讨论新面料将如 何推动时尚的发展。此次时装秀将展示入围选手的系列作品,由国际时尚专业人士评审团进行评 估选拔。最终胜出CTF奖的选手将斩获30,000欧元的奖励金最慧学。
恭祝首届CTF奖入围提名者:
- AnnaBernal,比利时阿纳姆时装设计学院
-BrandonWen猫狗兽 ,英国皇家美术学院
-Christine-MarieValtonen
芬兰阿尔托大学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
-DannyJin,北京清华大学
-ElenaVeleze,纽约帕森斯设计学院
- HarryFreegard
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
-Jae WonKoo许钟民,伦敦时装学院
-KajsaWillumsen穿越情欲海,瑞典纺织学院
-PaoloCarzan死亡特训,伦敦威斯敏斯特大学
-iyuanSun,上海东华大学
-ZhenyuunYang奥巴马就是本拉登,北京理工大学

关于CTF奖
CTF又名“挑战面料”奖,由瑞典EKMAN集团发起,与中国三友集团永年二中,葡萄牙Altri集团千千吻,智利 Arauco集团及瑞典S?dra集团共同举办。CTF奖旨在开启粘胶纤维作为天然纤维及合成纤维替代 品的对话,从长远看有助于推动粘胶织物加工的可持续性发展。 发起该奖项的背景是时装业对棉 花面料的需求已达到峰值,近年来甚至超过了供应量,当前迫切需要寻找替代品以填补缺口卢六六 ,粘 胶纤维有可能成为解决方案。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