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史杰鹏【行业信息】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指导历史文化街区保护修缮工作-江苏省城市规划研究会

【行业信息】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指导历史文化街区保护修缮工作-江苏省城市规划研究会

为进一步指导常州历史文化街区保护修缮工作,8月22日尤文图斯队歌,史杰鹏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召开了常州市青果巷历史文化街区保护规划论证会,郑恩柏厅副巡视员高建出席会议并讲话昊天天帝传。来自同济大学、扬州大学、南京市规划院等院校的行业专家漫长的婚约,以及省文物局、常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赵丙贤。
青果巷是常州历史文化遗存的精华所在,这条由深宅小院和背弄窄巷构成的百年名巷约翰库缇斯,凝聚江南风韵双子神偷2,孕育中吴人物沙西米,是常州城的文化地标银河冒险战记。与会专家认为月光曲钢琴谱,此次街区保护规划的修编工作非常及时和必要蒋朗朗,青果巷历史文化街区保护规划基础资料详实魅力花都,成果结构完整、脉络清晰、重点突出,符合国家、省对历史文化名村保护规划编制的要求《卧春》。
高建指出,青果巷历史文化街区历史久远、价值深厚,是能够代表常州历史文化的靓丽名片。常州市应当在尊重历史原貌的基础上,根据专家组意见做好保护修缮工作燕龙生态园,努力将其建成常州传统建筑的研究基地、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的文化高地以及青少年立志有为的景仰之地。
现场踏勘
会议现场----------黄毅翎/文 申一蕾/图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