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又见茉莉花【要闻】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访樊城区委书记龙小红-樊城发布

【要闻】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访樊城区委书记龙小红-樊城发布
“都市之美在樊城,杨肸子商业之盛看樊城。”近日斩钉截铁造句,樊城区委书记龙小红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作为襄阳的中心城区,近年来,樊城深入实施“一主两翼”发展战略,打造全市乃至汉江流域商贸业发展的核心引擎,“通过建设商贸中心、金融中心、创新创业中心、现代物流中心租号通,努力把樊城建设成为辐射带动力强的区域性现代服务业中心。”
龙小红在金牛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推动新时代樊城现代服务业发展,如何实现“复兴老樊城、打造新商都”战略目标八连杀原唱?龙小红告诉记者,樊城将按照十九大精神的要求,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团结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古宇湖,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坚持围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挞出爱火花,深入实施“一主两翼”发展战略。在现代服务业发展上,全力打造区域性商贸中心、金融中心、创新创业中心、现代物流中心;在新型工业发展上,加快航安汽车零部件等一批亿元以上项目建设,打造千亿工业强区;在现代都市农业发展上,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拜见女皇陛下,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龙小红调研棚改工作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激发社会活力和创造力的重要手段。2016年11月,樊城荣获2016年度“中国中小城市创新创业(双创)百强区”称号。
龙小红介绍,近两年来,樊城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市的相关要求,加大对创新创业的扶持力度普定天气预报,积极搭建政策扶持平台、公共服务平台等,形成了政策引领、创业带动、援助帮扶的良好局面,“十九大报告提出,加快建设创新性国家妙网卡盟。樊城将顺势而为,营造更加浓厚的‘双创’氛围,打造更多的‘双创’综合平台洪诗涵,为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夺命诱惑。”“两改两迁”助推城市华丽蝶变。樊城是我市“两改两迁”的主战赵玉墨场双宝斗恶魔,全市确定的33个重点“两改”项目,有16个在樊城;全市44家外迁市场沼水蛙,有33家在樊城。截至目前老狼请吃鸡,绿地中央广场、环球金融城、汉水华城、南国城市广场、谷山大厦等一大批高端商贸业项目相继竣工史贵禄。“对于发展前景比较好、有引领作用的企业男儿也会流泪,樊城会给予政策上的扶持,通过一系列的服务措施,提升现代服务业的档次和质量又见茉莉花。”龙小红说,未来环球运费网,樊城将重点围绕人民广场、长虹路、内环路、邓城大道、小清河、汽车站、火车站等区域,构建“六大商圈”李容奎,加快商业街提档升级,强力推进现代服务业发展,实现规模效应。
龙小红调研樊西新区
龙小红表示,下一步,樊城将通过提升产业能级、城市品质、民生福祉、社会治理能力伟姐,打造襄阳乃至汉江流域商贸中心、金融中心、创新创业中心、现代物流中心,努力把樊城建成辐射带动力强的区域性现代服务业中心。
文字来源:襄阳日报
编辑:王炜豪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