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原振侠系列【虹桥动态】凝聚智慧,创建品牌,共促发展——哈尔滨市虹桥中学班主任工作室启动座谈会-哈尔滨市虹桥中学

【虹桥动态】凝聚智慧,创建品牌,共促发展——哈尔滨市虹桥中学班主任工作室启动座谈会-哈尔滨市虹桥中学诺门罕战役
为提升我校德育管理实效假面骑士王蛇,发挥名优秀班主任的示范、引领、辐射、指导作用,龙套王推进班主任队伍整体的专业化发展进程,打造虹桥名师、名班主任的品牌效应。2018年4月19日下午1:30分许戈辉简历,在信恒校部三楼会议室举办了“哈尔滨市虹桥中学班主任工作室启动座谈会”关雪盈,参会领导有郭瑞春校长、刘国权副校长、刘琳娜副校长、曹征副校长、奚宁副校长、王瑞主任、鲁业胜主任、王鑫主任、宫景致主任,以及22名班主任工作室成员。

会议由刘琳娜副校长主持,首先根据区教育局2018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凤惑天下,提出了本次组建虹桥中学校级班主任工作室的重要意义火神派,接着宣布了虹桥中学班主任工作室正式启动通关手。接下来由曹征副校长宣读了班主任工作室活动方案及成员名单温州民商银行,并提出了对工作室成员的具体工作要求游方道仙。


会议第二项,郭瑞春校长进行了工作室动员讲话。郭校长表示校方将全力支持校级班主任工作室的工作蓬溪吧,鼓励工作室全体老师勤于思考、凝聚智慧、扎实工作、创造虹桥班主任品牌效应,并提出了“标准要更高单竞缇,领先于一般”的口号!号召各工作室建设自己的特色dofus,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原振侠系列

会议第三项,校领导亲手为各学年班主任工作室成员颁发聘书及工作室本学期的阅读书籍。接下来进入座谈环节,其中麻城三中,初二学年韩淑云老师代表工作室主持人发言、初三学年丁梅、初二学年洪珊、初一学年席美玲老师代表成员发言二重身,班主任们字字中肯、字字浓情,对开展工作室活动报以无限的热忱和向往,纷纷表态一定不负众望聂一菁,将虹桥校级班主任工作室的名号打得响亮。





最后西丰天气,参加会议的刘国权副校长、曹征副校长以及奚宁副校长也纷纷发言,对班主任工作室今后的工作指出了前进方向,鼓励工作室的成员们要利用好交流平台上官凤儿,不畏困阻、砥砺前行、大胆尝试、知识共享、经验分享、成果同享甩手舞,将班主任的神圣职业绽放最璀璨的光芒!






本文责编:周 聪
图像摄影:曹 贺
本文美编:徐 野


微博搜索:
哈尔滨市虹桥初级中学校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