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卡特里娜飓风【规章】浙江师范大学校友会财务管理办法(试行)-浙师绍兴校友

【规章】浙江师范大学校友会财务管理办法(试行)-浙师绍兴校友
冯溪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
规范校友组织 弘扬校友文化
浙江师范大学校友会财务管理办法(试行)
(2016年4月16日校友会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规范浙江师范大学校友会(以下简称“校友会”)的财务行为残友集团,加强财务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促进事业发展,根据《社会团体管理条例》《浙江省社会团体管理办法》《浙江师范大学校友会章程》等有关规定,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校友会经费来源
(一)母校资助;
(二)校友的捐赠;
(三)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的资助;
(四)在核准的业务范围内开展活动或服务的收入;
(五)其他合法收入。
第三条 校友会经费必须用于校友会章程规定的业务范围和事业的发展越南乳瓜,不得在会员中分配。
第四条 校友会建立严格的财务管理制度麻叔谋,保证会计资料合法、真实、准确、完整。
第五条 本会的资产管理严格执行国家有关规定,接受会员代表大会和财政部门的监督。资产来源属于社会捐赠、资助的圣手战医,必须接受审计机关的监督唱吧直播间,并将有关情况以适当方式向社会公布。
第二章 财务管理体制
第六条 理事会定期审议校友会的财务工作报告,并决定财务工作中的重大问题。
第七条 秘书处负责校友会财务管理日常事务。
第八条 校友会配备具有专业资格的会计人员。会计不得兼任出纳牛羊配。会计人员必须进行会计核算,卡特里娜飓风实行会计监督。会计人员调动工作或离职时,必须与接管人员办清交接手续。
第三章 预算管理
第九条 校友会实行预算管理沈明云,须编制次年的支出预算计划阿万音由季,并对预算执行过程进行控制和管理嗯瓮。
第十条 校友会预算编制应确保完成校友会的年度中心工作,在上年度预算执行的基础上白描荷花,根据工作需要蔡珠祥,由秘书处提出预算方案并报理事会批准拉亚汉堡。
第四章 收支管理
第十一条 校友会的收入是指校友会按照国家相关法律和《浙江师范大学校友会章程》等有关规定依法取得的经济利益。
第十二条 校友会的支出严格执行有关财务规章制度规定的开支范围及开支标准,用于校友会的各项活动以及支持浙江师范大学的事业发展。
第十三条 所有费用必须经过审批才能予以报销暗黑之心。报销经办人员须按以下权限办理审批手续:符合报销规定的预算范围内支出,由秘书长审批同意;超过预算范围的支出,由会长审批同意。
第五章 附 则
第十四条 校友会的财务管理接受浙江省民政厅、浙江省教育厅等上级部门的指导、检查和监督。
第十五条 本办法由秘书处负责解释唐小夕。
第十六条 本办法经校友会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后施行。

校友为校友
聚焦校友的成长需求
共建“城市+母校+校友”发展共同体
点击你的大拇指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