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卡斯柯信号【视野】近期中印都发射了卫星,对比起来有些尴尬-中小学资讯

【视野】近期中印都发射了卫星,对比起来有些尴尬-中小学资讯
暗中观察
默默关注
愚人节前夕,看到了这么一条:
当地时间3月29日,黄杏初印度航天组织成功发射了一颗“GSAT6A”通信卫星,据悉游子呤,该卫星是印度目前最先进的太空通信卫星,主要承当为印度军方提供加密通信的主要义务,能够覆盖全波段信号。
莫迪在发射当天发言沙县资讯网,称“这是印度太空研究组织带领国家迈向新的高度和更加光明的未来,我为此感到骄傲,这象征一个新兴大国的崛起神仙草。”结果却有些尴尬了。
当地时间我爱河东狮,3月31号当天袁霆,有关人员称印度太空研究组织准备对通讯卫星GSAT-6A进行第三次和最后一次轨道机动时桔红丸,与卫星失去了通信联系。经初步分析,可能是卫星电力系统出现故障。
印度通信卫星失踪卡斯柯信号,可苦了印度在中印边界当兵的士兵们,他们每天风餐露宿,因没有卫星通信的支持,地面通信设备性能又不好,所以都无法与国内取得联系。
“欢迎来到中国”的短信,这让这些印度士兵更加憋屈。时间变成了比印度时间快两个半小时的北京时间,信号很稳定。这让他们更加尴尬了。
更巧的是大管家小娘子,就在印度发射卫星的后一天,3月30日,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发射第三十、三十一颗北斗导航卫星。这两颗卫星将与此前发射的6颗北斗三号卫星进行组网运行。
难怪连《印度时报》都称,目前印军的窘迫情形不断出现亲吻祖国简谱,与中国在军事能力上也严重不对称。
请跟我一起大声喊:厉害了雪豹演员表,我的国!
更多资讯资料和分享闵行健康网,请关注
长知识!50本各学科领域的经典书籍,为你开启不同视野!
【视野】中国最炫图书长啥样岑凯伦?
经典朗读 《活着》 节选五 吴凌云?阅读中国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