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南郑新闻【融汇新闻】社区开展“女性成长计划古筝赏析与演奏”活动-融汇社区

【融汇新闻】社区开展“女性成长计划古筝赏析与演奏”活动-融汇社区他来自地狱


为提高我社区居民的艺术素养,净化心灵,陶冶情操不谬网,结合居民需求。8月10日,在融汇社区综合文化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十八路反王,开展了“女性成长计划--古筝赏析与演奏”活动,此次共有20名社区居民参与其中。

在互动环节正室嫡出,老师与在场社区居民配合“吟诗弹琴”黄颊山雀 ,并现场教学经典古筝名曲《沧海一声笑》血猴。冷雨萱老师表示,对初学者,古筝是比较容易入门的,就算没有多少音乐基础,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姜次郎,也能很快掌握基本的演奏技巧扶桑花女孩。

“弦依高张断童怀伟,声随妙指续塞上风论坛。徒闻音绕梁,宁知颜如玉纪昌学箭。”本场活动普及了古筝艺术一路拔剑,让社区居民在与艺术的零距离接触中欣赏到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古筝表演,培养了职工对高雅艺术的兴趣和鉴赏能力,让职工在繁忙工作中“遇见·筝鸣”南郑新闻。
流程编辑:解兴伟
做一个温暖的公众号
微信号:ronghuishequ
长按关注:融汇社区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