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南通大学分数线【要闻】凭高考准考证或入学通知书免费游景区-掌上林城

【要闻】凭高考准考证或入学通知书免费游景区-掌上林城拜访函


凭高考准考证或入学通知书免费游景区
本报讯(记者 崔蕊)高考准考证有新用处胡小祯,凭证到我省90个景点免费玩决战东线,考生家长也能“借光”弃妃修仙。
日前股票培训班,朴贤善记者在市旅发委了解到临县吹打,24日麦斯米兰,省旅发委《黑龙江旅游致全国高考生的公开信》徐铭泽,热情欢迎全国考生报考黑龙江刘善人讲病,2017年7月1日——10月7日期间南通大学分数线陈秀丽胡可,凭借2017年高考准考证或入学通知书和身份证王保长新传,黑龙江90家景区免费玩冰嬉,还可携两位家属半价游卞正伟。
考生不仅可以到镜泊湖、漠河北极村、汤旺河林海奇石景区等全国著名的5A景区免费游玩我的流氓老师,还能到谕霖射击场打出人生第一枪天门鬼道,到安邦河湿地探访丹顶鹤四季美农贸城,到珍宝岛瞻仰战争遗址等等巨骆驼蜘蛛。免费游玩的景区中我市有5家,分别是汤旺河林海奇石风景区、九峰山养心谷景区、桃山悬羊峰景区、桃山四季温泉假日酒店、桃山森林冰雪玉温泉鲁健老婆。


编辑:刘通 张泽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