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南茜的情史【要闻】汉阴县召开兜底保障工作推进会-汉阴脱贫攻坚

【要闻】汉阴县召开兜底保障工作推进会-汉阴脱贫攻坚

近日欺诈偶像,汉阴县组织召开全县兜底保障工作推进会亮居网,副县长马文艳出席会议并讲话假如爱有来生。县民政局兜底保障领导小组成员及各镇分管领导、民政办主任、业务人员等参加会议南茜的情史转世灭神。

会议首先总结回顾了2017年兜底保障工作孔雀神木,通报了当前工作进度和存在的问题,对2018年兜底保障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林世琴,李允熹并就城乡低索德罗斯保、特困供养、医疗救助、临时救助、救助系统录入业务工作进行了系统扎实的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2018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战之年,兜底保障作为脱贫攻坚最后一道保障防线,显得尤为重要,已成为政府工作的重点、媒体关注的焦点、社会关注的热点。
会议要求农民圣尊,2018年兜底保障要紧紧围绕“应兜尽兜、应救尽救、不漏一项、不落一人、不错一人”的总体目标容永道,从加强组织领导、严把工作标准、加强人员配备、加强督导检查四个层面入手只要有你简谱,确保兜底兜得准、兜得好、兜得稳,真正做到“应保尽保、应救尽救、精准救助”拉拉爱英文版,确幻世录2攻略保“一把尺子量到底”且珍行。

新闻来源:县民政局
主编:吴小平
副主编:冯友松
编辑:邓永新

请记住我们的投稿邮箱是hytpgjzhb@163.com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