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南皮二手房【视频】#15视频专访:我们在Funk中找到了快乐 今晚现场见 Click-成都小酒馆

【视频】#15视频专访:我们在Funk中找到了快乐 今晚现场见 Click-成都小酒馆
8月3号,勾魂舞厅杭州站演出现场,浙江日报来到杭州MAOLivehouse采访了Click #15邵乔茵 ,并用视频记录了他们的演出现场。采访中,Click #15讲述了他们对Funk音乐的理解,称Funk的律动和节奏中找到了快乐赤座灯里。
勾魂舞厅派对现在还剩最后四站,在这之前先来看看这段视频吧魏子雅。
Click #15采访+杭州站演出回顾
关于Click #15
对于Click #15你绝不会陌生。主创Ricky早已在摇滚圈小有名气,从Rustic到Rickysixx Project再到Flaming Heat,经过一层层的蜕变虱虫一扫光,风骚又Boogie的Click#15终于在2015年诞生白夜叉降诞 。
Ricky独具代表性的舞台表演以及华丽的嗓音,精湛的琴技无时无刻不主宰着整个乐队。杨策,一个炙手可热的天才键盘手,众多乐队都想把他占为己有,这却挡不住这个要把自己变成Groove的“黑小孩”加入Click#15。
Click #15 勾魂舞厅宣传片
?
两位天才投向祖师爷James Brown的那股怀旧力道,从朋克摇滚的狂野背景中吸收了极具爆发性的音乐表现力,并将Prince式的华丽唱腔共冶一炉,第一个音符开始就打开了一道酣畅淋漓的节奏阀门,让灵动的Funk吉他和仿佛从70年代穿越回来的键盘音色尽情地滚淌出来。这股音乐热情略过了耳朵的感官和大脑的思考,直接作用于身体四肢,让你不可抑止地想要随之起舞。

摄影:朱哲婷
2017年3月,Click #15发行第一张EP《疯客感官》(The Funky Experince), 你可以其中听到70年代的FUNK,独特的Hip-hop吉克曲布,柔情的中文英文R&b,及其摇摆的Blues rock。今年5月发行的Neo soul、R&B式的浪漫情歌《In Love / 在爱消逝的瞬间》则让人想到华丽的天才歌者Prince。

《In Love》单曲封面 设计:欣弟
7月20号发行的《Get Funky》则是一首G-Funk十足的单曲。Prince式的演唱叠加Ricky独有的Melody线条。Old School音色以及精简的键盘Licks性感的游走其间,毫不不含糊的勾勒出Funky精魂。充满画面感的歌词将迷离夜色暧昧氤氲至耳畔。

《Get Funky》单曲封面设计:ZD
Click#15 X擦主席联名款钥匙扣

很高兴受邀制作Click#15的周边产品,我希望并不讲任何摇滚精神或者意识形态的东西寂寂闻猿愁,我很喜欢Ricky和他的乐队狼人镇,我觉得有一种其他乐队没有的华丽气质,岑碧青 我希望我可以把这种华丽的体验延伸到他们的周边产品当中,就是华丽好看爱不释手,对于工艺其实国内的提供方都可以做到葫芦娃修改器,但是很少有人让他们去实现高完成度和高品质的产品,我也想借助这次机会开发他们的潜能。
——擦主席
钥匙扣可在现场购买
或扫码进入赤瞳音乐微店选购

进Click#15粉丝群
可扫码添加微信


2018年8月11日周六晚8:30
【小酒馆万象城店】
Lust Calling | Click #15 勾魂舞厅七城派对成都站
嘉宾乐队:CATCUBE
门票:现场100元(场内禁止吸烟。)
秀动预售:https://www.showstart.com/event/58855?ssfrom=cp-118339
地址:成都市成华区双庆路8号万象城1期B1层喷泉广场
请长按下方二维码直接购票

[ 成都站嘉宾乐队 ]
CatCube

CatCube是一个超和谐超暖的乐队,从一开始的四人小分队变为“四只逗比”+“五百个桃”+“一只萌主唱”的BigBand,他们主要玩原创作品,南皮二手房喜欢关于Jazz、Fusion、R&B风格甚至偏摇滚一类的音乐。心很大,乐于接受新鲜好玩的事物。心很野,想要追求不一样的音乐。
队长/吉他:林朔,主唱:念慈初雪钢琴谱 ,键盘:王雨龙,贝斯:毛宇,鼓手:杨一帆,管乐:叶姚、吴柏毅、陈柏宏


成都小酒馆
●[玉林店]:成都市玉林西路55号
●[芳沁店]:成都市永丰路47号一楼附5号
●[万象城店]:成都万象城B1层喷泉广场
●[广安店]:广安市环溪一路B段8号
新浪微博:@成都小酒馆
长按二维码 关注微信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