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南瓜炸弹【视频-图文】黄山云乐灵芝:做农林产业绿色发展引领者-梓山人

【视频/图文】黄山云乐灵芝:做农林产业绿色发展引领者-梓山人
探访黄山灵芝基地,解密仙草神奇奥秘

环境保护打印工场,绿色发展,是企业必须承担的社会责任。我县命名的两家全国第一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绿色企业”之一的安徽黄山云乐灵芝有限公司,便是这样一家坚持走绿色发展道路的企业。 摇曳自西东,依林又逐风。安徽黄山云乐灵芝有限公司坐落于云乐镇这样一片重峦叠嶂、山水相涧的人间仙境中。它成立于1988年韦紫明,由最初的一家民营小企业,经过30年的发展,现已拥有4690亩林下有机灵芝仿野生种植基地,10000平米灵芝GMP中药暨保健食品新厂后青春期的诗。该公司在不断壮大的过程中,始终坚持绿色生态发展的理念,围绕灵芝主业,大力推进在灵芝产业链上的综合优势,从菌种、种植、加工、储运、销售各环节凝成企业核心竞争力牙牙酱,夯实了企业在灵芝产品产业化精深加工领域的地位。
标准化建设促进企业生产规范 规范的管理,促进长足的进步。公司在坚持自身发展的同时博望ok论坛,积极参与标准化活动。建立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内控质量标准》等规章制度,并设有专职的质量管理人员,对公司的质量工作进行考核、监督和检查。严把产品质量关,近几年,持续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同时南瓜炸弹,主持制定了安徽省地方标准《灵芝栽培技术规程》和《灵芝子实体及灵芝孢子粉采收加工技术规范》,参与制定了国家标准《灵芝孢子粉采收及加工技术规范》,成立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专职标准化工作人员9人。公司在严格遵照执行上述标准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典(2015年版、一部)》标准中,通过不断的摸索,总结出了“一种足氧不缺光条件下收集灵芝孢子粉的方法”并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研制出“林下灵芝高值多维化培植技术体系建立及推广”获得安徽省科技成果认定。2017年,林下种植基地被评为安徽省“十大皖药”产业示范基地。公司在云乐老厂区基础上不断发展壮大,于2016年开始在篁嘉园区建设“年产300吨灵芝产品GMP生产建设项目”,目前已建成生产厂房4400平米封天印地,综合办公楼5600余平米,及附属建筑500余平米,GMP灵芝生产及检验检测所需设备已全部到齐,并安装调试就绪,具备了年产300吨灵芝GMP产品生产的能力并即将投入生产。在GMP新厂区建设中还融入观光旅游的要素车恩俊,设置全流程透明车间,增强消费者对灵芝加工工艺的了解,提升对产品的信任。
科技创新推动生态效益发展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云乐灵芝公司特别注重科技创新,长期与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等科研院所开展产学研合作,专注于灵芝中药产品配方、灵芝培植、灵芝加工关键技术的研究为爱成魔。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不仅通过了有机种植,有机加工的双有机认证,而且先后获得9项国家发明专利,3项外观型专利,2项实用型专利。通过科技创新及其成果的转化,灵芝孢子纯净度高、破壁率高、生产效率高、有效成分含量高、过氧化值低、重金属残留低步步莲华。“四高两低技术”有效地达到节能、降耗、减污的目标,并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在获得经济效益的同时,带来的是环境保护的益处。其中,孙艺兴对传统灵芝种植进行突破创新城口吧,采用林下灵芝仿野生种植的模式,积极推广转化“林下灵芝高值多维化培植技术体系的建立与推广”这一安徽省科技成果。通过技术转化,推广灵芝种植新技术,充分利用农民废弃物提高资源的综合利用,实施农民废弃物的代料栽培,减少对森林的砍伐破坏,利用发酵后的灵芝菌棒与肥土混合物作为有机肥返养林地或田地,减少化肥的使用,实现循环利益,有效地改善了环境。而林下灵芝及退耕还林地的种植方式,不同水稻争田地、不同林木争林地,实行3年一轮的轮作制度,减少病虫害及病杂菌在基地的聚集,为有机种植创造必要的保障条件,构成了良性循环的生态系统。此外,将研发的“采用玉米棒作为培养基”这一新的成果进一步提炼并逐步推广,减少菌棒制作对森林资源的需求,真正做到灵芝的培养基采用农、林等废弃物原料而不砍伐森林绝色凤帝,从而更有效的保护绿水青山,这样的种植方式更绿色、更环我是大哥大保。这些新技术的研发和使用,不仅提高了林业利用率和综合效率,而且更好地保护了生态环境,保留了云乐镇这片山水秀美的自然风光。
发挥龙头引领作用以回报社会 知恩图报,吃水不忘挖井人。安徽黄山云乐灵芝有限公司,发起于云乐镇,公司负责人都是地地道道的云乐人。为带领热爱的家乡和家乡人民一起致富,该公司先后与云乐镇刘村、陈村、张村合作成立了新公司,共同发展林下灵芝种植基地和标准化石斛种植基地。基地现有82名员工,除极少数管理岗位及技术岗位外伽优,均为当地居民,直接有效解决一部分社会就业问题;为了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安排刘村、陈村等5个贫困户到公司就业,人均年收入达3万元以上,实现精准扶贫;作为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和安徽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不断发挥着龙头引领的带动作用,开创“公司+基地+农户”的合作模式爸爸是偶像,通过技术扶持、良种选育、技术推广及多种科普教育,提高芝农的种植、管理及采收技能,2017年公司直接带动芝农138户,灵芝种植面积1800余亩鳄鱼肉好吃吗,辐射范围遍及旌德、宁国、黄山、池州等多地,带动的芝农每户增收达5000元以上;探索灵芝种植产业化、示范化、多元化的新途径,开创性地融入生态观光元素,集种植观光为一体,促农业与旅游齐发展,为灵芝小镇建设添砖加瓦,种植基地成为皖南川藏线上一道亮丽的风景,仅2017年接待就达到3000人次,为全县全域旅游的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GMP中药饮片厂作为宣城市唯一一家有保健品批文的工厂,将为周边灵芝、石斛、前胡、太子参等中药产品生产而又没有药品生产资质和保健批文的企业提供一个合法合规的生产平台。提升地方中药材的附加值。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安徽黄山云乐灵芝有限公司,几十年如一日,始终坚持“以绿色生态发展为前提,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回报社会为己任”的初衷发展企业。通过技术创新火火兔官网,严格技术管理,完善生产工艺镇天帝道,综合生态效益与经济效益得到“双赢”玄女经2,在引领产业绿色发展的道路上越走越开阔新飞越情海。(来源:旌德新闻网)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