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南海灵通铝锭【观后感】凤求凰: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AAA李颖

【观后感】凤求凰:愿得一人心覃美金,白首不相离!-AAA李颖

你我心中美好的爱情故事只是一个骗局?《凤求凰》背后或许藏着骗财骗色的陷阱?司马相如家徒四壁为了富贵接近卓文君?文君新寡附庸风雅自设圈套套牢司马相如?如果揣测得多了,一切也就复杂了。
 
不太懂历史更不得历史背后的一些东西,谈历史怕人笑话,只想主观的讲一些无关痛痒的话。司马相如是我心中的才子,文君是我心中的才女,在我心里没有人比他们更适合彼此。
一个故事南海灵通铝锭,不一定有结束,却一定有开始的方式,两个人总有一个人主动才会有缘有份。在女子无才便是德的年代,有多少女子能懂《凤求凰》里非凡的志向天才瑞普利,能去支持一个热恋缠绵男子的远大抱负汤原天气。

都说最好的婚姻是两个人互相成就,没有懂得怎么成就,没有理解怎么懂得,没有爱怎么会去理解?认同了,欣赏了,爱慕了我不是李莲英,理解了,懂得了,才能去成就。没有无缘无故的好重生之药医,除非爱了。没有无缘无故的爱,除非值得重生之商途。
可能我真的比较喜欢卓文君这样的才女,我会认为她是一个冰雪聪明的女子,一曲《凤求凰》她可以听出很多东西,不仅明白了司马相如对自己的爱慕,还明白了这个男人值得自己放弃锦衣玉食随他海角天涯。

男人无所谓忠诚只是受到的诱惑不够,如果诱惑足够或许没有一个男人能够做到从一而终从无二心。史记记载“相如时从车骑,雍容闲雅,甚都。及饮卓氏弄琴,文君窃从户窥,心说而好之,恐不得当也一代妖后。”由此判断司马相如应该是个气质很不错的帅哥,再加上出众的文才,一定的社会地位。受到的诱惑一定是比很多人多得多的,无论是从世俗的影响还是男尊心里作祟,他会和所有的男人一样想要三妻四妾。

在文君心里,爱情是很纯洁的——像天上的白雪,像云间的明月。她这样才貌双全家室不错的女子是骄傲的:“要么没有要么全部,既然我不再是你的唯一,那么我只能离开你。原本我只想要你一个人对我一心一意,这辈子我有你就足够了,我们两个人一生一世一双人,直到死亡把我们分开。你和那个人是真心相爱,还是各取所需,你自己掂量吧”。

司马相如到底是被她的文才折服了,还是被她的智慧打动了,或许都有吧!这样懂进退的女子火狐窝,钱景峰这样情意绵绵的女子,他的世界里可能只有她这么一个吧酷奇包!他也不傻,知道她才是他的最佳选择吧!

如果有个人能够好好爱你,你永远不用成熟,永远不用懂事如果有个人只是单纯的爱你,不管你怎么样ta都爱你,你可以永远做你自己。可是,这个世界上有几个人能有这样的幸运黠鼠赋?遇到一个认同ta懂得ta的人并且永远不变的人。
写在最后
今天回家有点晚,老文章拿出来再发一次,这是2013年11月写的,差不多4年了,重读自己的文字,才发现我一直都没有改变过。最后送大家一首《凤求凰》,愿每个人都能遇到互相欣赏彼此成就的那个人,并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李小棠。
《凤求凰》
作者:司马相如
有一美人兮,见之不忘。
一日不见兮,思之如狂。
凤飞翱翔兮,四海求凰。
无奈佳人兮,不在东墙。
将琴代语兮崇雅中学,聊写衷肠。
何日见许兮,慰我彷徨。
愿言配德兮,携手相将。
不得於飞兮,使我沦亡。
凤兮凤兮归故乡,遨游四海求其凰。
时未遇兮无所将,何悟今兮升斯堂杰克尼克尔森!
有艳淑女在闺房,室迩人遐毒我肠。
何缘交颈为鸳鸯,胡颉颃兮共翱翔!
凰兮凰兮从我栖乔卡特,得托孳尾永为妃。
交情通意心和谐,中夜相从知者谁?
双翼俱起翻高飞,无感我思使余悲。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