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南宁百货大楼【裕华福特旗舰店】撼路者性价比无人能及,30万SUV的头牌-烟台裕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裕华福特旗舰店】撼路者性价比无人能及,30万SUV的头牌-烟台裕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福特撼路者是福特品牌国产的唯一
一款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SUV

外观形象
外观上,福特撼路者的前脸设计则采用了大面积镀铬装饰绝世倾情,轮廓线条分明的保险杠南宁百货大楼霹雳彩虹,超大的倒梯形进气格栅,车身延续美式肌肉车的式样,郭文韬更是硬派十足。福特撼路者恰好融合了城市SUV的时尚美观和硬派SUV的简约霸气。
车身尺寸方面苟芸慧爆肥,撼路者长宽高分别为4892/1862/1837mm,轴距2850mm王国权,由于非承载车身的底盘为梯形钢梁结构何永智,因此撼路者的高度明显。同时,也使撼路者拥有227mm的离地间隙和800mm的涉水深度,在同级别车中表现出色。

空间内饰
撼路者的内饰同样是比较大气的设计风格,方向盘采用三辐镂空式造型塞尼奥尔,并且配备多功能按键,FORD福特的标识也十分醒目。中控台多媒体控制区有着较多的按键易珑静,空调出风口还采用了亚光金属拉丝镶边装饰。在空间上,福特撼路者驾乘空间充足,第二排座椅可按照60/40的比例折叠,第三排座椅可以通过按键按照50/50的比例完成一键式折叠,为车辆提供了更为宽大载物空间。


发动系统
动力方面,撼路者配备2.0T汽油发动机和2.2T柴油发动机99次我爱他。这两款发动机输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245马力和16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60牛·米和38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汽油版车型采用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柴油版车型则使用了6速手动变速箱。
性能配置
撼路者搭载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为驾驶者提供了公路、砂石/草地/雪地郝升山,沙地和岩石山地等四种预设驾驶模式。通过这一系统蔡瑞宏,车辆能够根据驾驶者选定的模式调整油门反应速度、变速箱换挡时机、四轮驱动系统以及牵引力控制劲松鬼楼,从而让驾驶者能够轻松应对各类不同路况。
除了主动安全技术之外,福特撼路者采用了先进的安全车身架构,大量使用包括硼钢在内的高强度和超高强度钢材来增强车身强度黄细花。车内配有七个安全气囊,包括前排安全气囊、侧面安全气囊、帘式安全气囊、膝部安全气囊,另外还有安全带预紧装置、中排、后排儿童安全座椅接口。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