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南宁山语城【见字如面】将我的思念带给远方的你...-哈尔滨商业大学

【见字如面】将我的思念带给远方的你...-哈尔滨商业大学
也许你并不知道
你不在的这段日子里
我很想念你
许你一张明信片
字不成书逃学英雄传,纸短情长
好久不见,你还好吗

字 里 行 间 都 是 温 柔
思念不限时间与地点,总是突如其来。也许冥皇颠覆,看见一片叶子,也能突然想起一个人来,想跟他说,只想跟他说。
距上次分开很久了,不知什么时候还能重逢,我十分想念你。

父母儿女情,是一场背影渐行渐远的修行
" Dear father:
今年我十八,从天津跑到哈尔滨上大学。从此以后我们见面的机会变得更少。您不要担心,我在学校三餐都有按时吃饭,天冷的时候我也穿了厚厚的衣服,我有定期买水果吃,您最担心的高数课我也在认真的学。商大的饭菜很好吃,我没有水土不服,商大的校园很美,我很喜欢这里感觉触手可及的蓝天,商大的同学老师都很好,我会想家,但庆幸有他们陪着我,我也不觉孤单。我在哈尔滨过得很好,您也要好好的。春夏秋冬,一载一载,希望您过的很快乐刘奕丹。
榴莲 "

" 从离开故乡开始,我们来到商大。从此故乡只有冬夏,再无春秋。父母也只剩下了背影。愿我们每个人都越来越好!"

" 我有一个乡愁精武堂,在我踏上征途的时候。我怕,我怕因为距离,我看不到那熟悉的身影。我走的时候,没有回头,更不敢加快步伐,因为泪在打颤,心在颤抖。
朱心如 "

" 考了那么多试,没想到是为了离开家。从此故乡没有春和秋,只剩下匆匆来去冬夏。"

" 愿漂泊的人都有酒喝,愿孤独的人都会唱歌。遥远里,归鸟飞过。这一眼,夕阳满坡。"
我们是航船,您是灯塔
" 李老师:
还记得那年,我小小模样坐于桌前,您的指尖游走于粉笔之间,您见证了我的成长。感谢您的悉心教导!房仕德感恩您的无悔付出!
见字如面,您的学生在远方向您问好,中秋月圆张若涵,愿您也能团团圆圆,阖家欢乐!
您的学生 "
不在远近,只在真心
" 陈洋、宋燕妮:
谢谢你们从南校区来找在江北的我,还想着从南区赶来江北。以后希望你俩都不要迷糊,不要迷路,注意安全,照顾好自己陈姿彤,谢谢你们,无论在家还是在这里日春茶业 !
黑龙江东方学院 "

" 树藤下来去斑驳的温柔光影,直落于夕阳余晖中的映红枫叶,你眉眼如星剑,你清冽似甘泉。春风十里不如你,寄君相思万里愁装醒哥。
BUTU "

" 矫情的话多说无用,初来乍到,与你相隔百里利刃坊,不乱于心巩乃斯林场,不困于情,不念过往。"

每一个字词,都是一段故事,不远,不近,不慢,不紧,一切总是刚刚好鞭尾蝎。
愿将来某日小刘佳,重新翻到这张明信片,我们会看到卡片泛黄,如同旧时光里冬日的暖阳,飘散着陈年老酒的醇香,再听一遍栅栏密码,字里行间的故事。
秋意正浓
你是否也想把心中千万的情感寄予几行字中
那么就在留言区留下你的思念吧

岁月还在流失
故事还会继续
愿你听见我的名字时眉眼带笑
愿你在见到我时不管不顾给我个拥抱
图片 /张慧雯 黄树鑫 宁秋萍 崔梓健
文字 / 刘畅
编辑 / 刘畅
责编 / 李巍 王荣华

精彩回顾:
我爱你,中国
【国庆】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权威发布】哈尔滨商业大学2017年下半年人才引进公告
【官微纳新】有一份绝密推文@你,请尽快填写申请表
86年前的今天,南宁山语城中国人永远不会忘记!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