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南天打印机【蜻蜓快讯】张庙街道爱心暑托班开班啦!-绿蜻蜓公益

【蜻蜓快讯】张庙街道爱心暑托班开班啦!-绿蜻蜓公益

2018-07-02
2018年7月2日,迎来张庙街道爱心暑托班第一期开班。

签到
暑托班的工作团队及志愿者们一早就来到暑托班集中,根据之前的志愿者分工棒糖妹,金柳妍志愿者们有序的开展前期准备工作。
护校
签到处、每个楼层楼道处、教室门口、卫生间,都安排了志愿者有序进行引导鹘鹰怎么读。同时,张庙街道还安排了民警及家长志愿者参与进暑托班的工作中泗水人才网,加强暑托班的安保工作以及校门通道两侧巡视安全情况索斯兽 ,协助引导孩子进校门,维持学校门口非机动车停放秩序等。
安全
上午8时30分融雪之前,在工作人员、志愿者、民警、家长志愿者们的联动下,暑托班顺利开班青春搏击。开班仪式上,南天打印机宝山区第三中心小学教务主任郭老师为孩子们进行安全教育课程聊城一中,从来回暑托班的安全、日常活动开展中的安全、上下楼梯的安全等给孩子们上了生动的一课丽纹龙蜥。
创全
紧接着,张庙街道宣传科开展的创全课程班宝拉,从“创全”概念的引入、创全动画及图片,现场分组模拟文明与不文明现象、核心价值观等方面引导孩子们们为创全国文明城区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姬动。
午餐小花絮
午饭过后,动画赏析和大学生志愿者互动课程进一步的拉近了孩子与孩子之间、孩子与大学生之间的距离。从今天开始巴东一中,这些志愿者们将与孩子们共同度过一个美好的夏天!
文字 / Joyce
排版 / Amin
图片 / 绵羊哥哥
早安
午安
晚安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