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南京林业大学分数线【蟹蟹你来啦】扬州、泰州纯玩三日游送大螃蟹-衡水旅游圈

【蟹蟹你来啦】扬州、泰州纯玩三日游送大螃蟹-衡水旅游圈


扬州、泰州纯玩三日游
行程特色
赠送
免费升级两晚挂五住宿
当地特色餐:溱湖八鲜
溱湖美食节期间:赠送大闸蟹
全程纯玩无购物无强制自费两早两正餐
每周五发团
团期

精华景点
1

5A级景区溱湖湿地公园
泰州溱湖风景区(国家5A级景区)是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的省级风景名胜区,南京林业大学分数线也是泰州地区唯一的省级风景区
2

5A级景区瘦西湖
“垂杨不断接残芜,雁齿虹桥俨画图。也是销金一锅子,故应唤作瘦西湖。
1988年瘦西湖被国务院列为“具有重要历史文化遗产和扬州园林特色的国家重点名胜区”。2010年被授予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2014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3

4A级景区何园
何园将廊道建筑的功能和魅力发挥到极至,虽是平地起筑,但却独具特色中国评剧网,其间回廊曲折、假山贴墙、鸟栖庭树等无一不令人慨叹,素来有“城市山林”之说,更被誉为“晚清第一园”,为扬州住宅园林的典型,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首批20个重点公园之一,1988年被列为第三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4

4A级景区茱萸湾
唐代诗人王维“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医世守护。遥知兄弟登高处,遍插茱萸少一人”和刘长卿“半逻莺满树,新年人独远。落花逐流水炫彩泡泡龙,共到茱萸湾”等佳句,使其声名远播。
5

东关街
街面上市井繁华、商家林立,行当俱全,生意兴隆。陆陈行、油米坊、鲜鱼行、八鲜行、瓜果行、竹木行近百家之多。
行程安排
D1泰州
早乘车赴泰州,抵达后游览【泰州老街】(自由活动1.5小时)麻石铺就的明清小巷,深深的四合院落,声声入耳的评弹说唱狙击电话亭,满街悠悠飘香的小吃,加上悠长悠长的叫喊吆喝声,泰州古巷中的基本元素都在这里恢复重现,晚餐品尝当地特色小吃
不含餐 宿泰州
D2 扬州
早餐后乘车赴扬州,抵达后游览著名湖上园林—国家5A级景区【瘦西湖】(推荐自费瘦西湖+大明寺联票150元/人,约2小时),因湖面瘦长,称“瘦西湖”。窈窕曲 折的湖道,串以长堤春柳、四桥烟雨、徐园、小金山、吹台、五亭桥、白塔、二十四桥、玲珑花界、熙春台、望春楼、吟月茶楼、湖滨长廊、石壁流淙、静香书屋等两岸景点,俨然一幅天然秀美的国画长卷。游览国家4A级景区【大明寺】(推荐自费瘦西湖+大明寺联票含花旗少林,约1小时)全国重点寺庙,始建于南朝宋大明年间,几经兴废,现存建筑为清同治年间重建吴岱豪。历史悠久,环境优美,是集佛教庙宇,文物古迹,园林风光于一体的宗教旅游胜地。
金秋时节
下扬州

下午游览被誉为“晚清第一园”的【何园】(大约1小时)萌娘武侠世界,原名寄啸山庄,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与北京颐和园、苏州拙政园同时被评为首批全国重点园林,是扬州私家园林中的压轴之作嘉定影剧院,被称为“江南园林中的孤例”。罗哲文先生还专门为何园题词“晚清第一园”,常看常新,品味其中,回味无穷。
之后游览国家4A级旅游景区—【茱萸湾】(动植物园),茱萸湾风景名胜区是一座融自然风光、人文景观、花卉、植物动物观赏和现代游乐为一体的半岛生态型动植物园。景区内建有华东地区一流动物散养观赏区。其园坐山造势、小桥流水、植物点缀,合理配置植物品种,自然朴素,山林野趣,游客可零距离与动物接触。之后游览扬州特色文化古街——【东关街】(自由活动2小时),晚餐可自由品尝当地特小吃。返回泰州住宿。
含早中餐 宿泰州
D3泰州
 早餐后游览国家5A级景区——【溱湖国家湿地公园】(游览约3小时)溱湖又名喜鹊湖,因“昔多喜鹊飞集”而得名橙斧任务流程 。溱湖形似玉佩,湖区的主要河流有九条,自然形成“九龙朝阙”的奇异景观。溱湖湖面开阔,湖中岛屿星罗棋布,湖水清纯甘洌,是省内外难得一见的未被污染的水体。以“水、湿地、生态”为内涵,溱湖孕育了其湖幽水静、林奇兽异、民风浓郁的自然风光。午餐后返回,结束愉快行程!
注:溱湖门票包含从景区进出的大船票,不包括包括景区内摇橹船和电瓶船
含早中餐 住宿无
接待标准
接待标准:
1.空调旅游大巴车;
2.2早2正,慕承和正餐十人一桌八菜一汤闻月卡盟,早餐为酒店赠送不用不退;泰州赠送溱湖八仙宴;
3.景点首道门票;
4.独家升级两晚挂五酒店商务房间
5.优秀导游服务;
6.1.2米以下儿童含车位、正餐,其它不含芦璐,产生自理;
7.含旅行社责任险神剑七式。

享受超低价 关注二维码回复报名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