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南京新城市广场【要闻】看各板块工作如何安排?晋城公司召开1—8月份经济运行暨安全生产会议-晋能南河煤业

【要闻】看各板块工作如何安排?晋城公司召开1—8月份经济运行暨安全生产会议-晋能南河煤业

9月6日,晋城公司召开1—8月份经济运行暨安全生产会议,对公司1—8月份经济运行及安全生产情况情况进行了通报。市公司党委书记、经理曹明辉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强调部署。市公司党委副书记、副经理、工会主席张平原主持会议,市公司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公司经理、各煤矿矿长、各地面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以及市公司涉煤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公司副经理、
安监局局长史常青
传达了山西煤监局召开的国有重点煤炭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的精神,总结了1—8月份安全工作,对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史常青要求,一是各单位要认真对待上级安全大检查和安全督查,做好全方位、有重点的自查工作;二要认真落实好市公司下发的“三真”检查相关文件要求魏小东。房地产、酒店等多元产业也要注意安全防范工作。市公司副经理赵永奎通报了1-8月份经济运行情况。从总体情况来看,生产运行保持平稳增长的良好态势王心雅,收入、利润、产量、进尺、经销量等主要指标均全部完成进度计划。13座生产矿井中有12座实现盈利,实现利润最高的分别是野川、关岭山和裕兴煤业。市公司副经理赵军通报了三个重点建设矿井的推进情况及生产矿井的机电管理的成本数据。他指出,各生产矿井要重视基建方面的招投标工作,必须有分管负责人及对应的科室。各煤矿要充分重视火工品的管理及变电设备和燃气设备场所的安全管理。机电成本管控方面,要向南河、关岭山煤业等矿井学习,进一步降低煤炭生产成本。市公司副经理李双绪对环保等工作进行部署盐补骨脂。一是抓紧时间按要求完成燃煤锅炉改造工作,煤矿及各类地面企业要做好各类污水处理工作。二是全力以赴做好近期环保验收工作。三是基建矿井要加快推进环保工程进度,为矿井早日试运转奠定基础。四是加强合作洗煤厂的管理工作,对人员队伍要监管到位。加强对洗煤质量的监管,进一步提升块率、优化产品结构。市公司总会计师李超对下阶段财务工作进行强调刘身利。一是相关核算单位对全年财务指标进行回头看,扎实做好成本、收入、利润的统计工作。二是进一步做好清欠工作及生产成本管控。三是妥善处理好与欠款单位的协调工作宾县天气预报,保障职工工资、保险的正常发放及缴纳。四是生产矿井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做好与税务部门的协调工作。五是抓好销售工作,进一步提升利润。市公司纪委书记李荣标对纪律作风进行强调。一是严守政治纪律,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傅蒙晰。二是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三是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保持高压反腐态势,不断深入开展作风建设,特别是做好反“四风”工作。四是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工程及采购等相关工作。
公司党委书记、经理曹明辉
针对1—8月份经济运行情况,曹明辉用“经济情况总体良好,安全生产平稳有序”来概括,他分析了当前各县区公司和实体公司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希望高度重视,想方设法减少亏损;也希望各生产矿井想方设法增加利润,降低成本,实现利润最大化。
针对省煤监局最近召开的国有重点煤炭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曹明辉强调,一要加强现场管理耒阳房产网,注重“三基”工作,把煤矿的安全生产工作做到位。二要明确安全事故发生的因果关系。重视并认清当前极其严峻的安全形势,抓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针对安全生产情况,曹明辉提出几点要求:一要认真对待安全体检。要充分应对各种检查和突查,及时沟通并排查隐患;高度重视环保问题,提前谋划做好环保工作泪洒尘缘。二要狠抓煤矿生产建设。各生产矿井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抓住时机,树立大局意识,为公司发展做出贡献;各基建矿井要加快推进矿井建设进度,主动作为,强化安全生产责任,群策群力,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矿建任务。三要抓好煤炭销售。销售方面,要做到“内外统一喜多川,价格优先”,按照市场规律,灵活运用价格机制,果断适应市场变化,实现“公平、公道、快速”;矿长和销售副矿长等要逐渐淡化销售职能,遵循市场化运作、价格协商机制和信息沟通机制;各单位要适当存储煤源,妥善处理好与终端用户电厂的关系,确保资金稳定。四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临近中秋、国庆“两节”,要做好“三重一大”的体检排查工作锋菲恋吧,确保廉洁过节;财务、纪委等相关部门要联合体检铁甲二手机,将问题处理在萌芽状态;严禁购买高档烟酒、公车私用等问题,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纠正“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五要关心职工,维护稳定。在企业盈利的情况下要把职工的利益放在首位,将工资发放到位南京新城市广场,保险缴纳到位,真正为职工谋福利;各单位要积极主动化解矛盾纠纷,避免不必要的损失;要共同维护企业运营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环境火凌乾坤。公司党委副书记、副经理、工会主席

对会议进行总结并进行强调。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上级部门的检查并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要严格实行成本管控,为企业、为职工谋福利;要进一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维护核心、见诸行动”等主题教育胡迪尼,注重加强“三基”工作,蔡紫芬做好本职工作,维护企业稳定;继续用“脸好看、话好听”“一杯茶、一句话、一根烟”的态度做好信访维稳工作;重视党政工团齐抓共管,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保障和推动企业发展。
领导讲话按会议顺序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