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南京康贝佳口腔医院【视频】! 原因是... 每到中秋他家的月饼受到平阳人如此追捧-平阳百事通

【视频】! 原因是... 每到中秋他家的月饼受到平阳人如此追捧-平阳百事通


据了解,桥墩月饼作为地方特色传统产业,桥墩镇共有大小企业作坊多达121家 ,年可向市场供应 300万个,年产值达2亿元寄居大侠。
拍摄现场,桥墩镇负责人还向来访的记者们推介了桥墩的旅游食品。




桥墩月饼以其产地苍南桥墩镇而得名。它起源于潮式月饼,由桥墩人在民国初年从闽南学艺归来,经过多年的改良和发展,形成了自成一派的月饼样式。桥墩月饼有口味香脆酥滑,油而不腻,入口不粘等特点。

本月2号温州电视台公共频道?逻眼看温州?栏目走进桥墩吴玉源月饼进行采访
正宗桥墩月饼制作过程
馅料不含糊
没有故弄玄虚,用冬瓜条,红、绿瓜条,花生仁,蜜枣,腰果,瓜子仁以及蜜枣八种有名有姓有出处的真材实料秘制出来的馅料已经令人垂涎,根据客人要求不同王祚轩,至尊款还加入了咸蛋黄。



和面:饼皮是功夫所在
制作的耗时就在这里。要到白糖全部融化,机器方可停止继续搅动。


饼皮是估量一个月饼好坏的重要步骤东皇薄荷。先用刮刀整合成形状,再依次精确称量分割,再分割,放置片刻,再取来撵,尽管先前有了机器做铺垫,期间面团还是得重新经过手工和面才算数。

包馅:厚度均匀是手法娴熟的体现
师傅擀面的手艺堪称一绝,这种功夫没有年份的积淀是无法做到的。


整合成八宝饭团的馅料,看上去娇艷欲滴。而师傅的一双巧手,搭上面皮末日食金者,张瑶萱其次翻身,再者顺时针渐收紧收口成圆球,只需20秒左右。所谓熟能生巧,大概就是这样。

撒上香喷喷的芝麻,仿佛闻到了烘烤后的香气。


烘烤:火候是关键
大约三十分钟后,饼就出炉了,皮薄,入口香酥南京康贝佳口腔医院,咬一口都是香甜绝代凤华,花生仁、瓜子仁已经散发出了浓郁的气息雷有信,咬到了糯香四溢的咸蛋黄,更是欣喜。

桥墩月饼,装载着太多温州人的记忆,哪怕你走得再远,中秋会想起它;嘴馋的时候中原泪,一块桥墩月饼索香,就能让自己满足。


于1919年创办的糕饼店已近百年历史
历经几代人的积淀和革新
拥有一套完整而独特的工艺配方
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店内的墙壁上挂满了大大小小的奖牌
也接受过温州多家媒体的报道
甚至还有专程从苏州赶来挑选的顾客
可见其知名度和受欢迎程度
与时俱进迈入互联网+时代


精致大气又环保的包装
交由十分接地气的顺丰大哥送出
远在外乡的游子们也可以品尝到家乡的美味


不论时间过去多久
这一口香味满满的月饼
依然是我们所无法抗拒的香甜美味
浓浓系上心头,让人念想

被回忆牵引,被味觉领导
我们寻找记忆中的味道
直至将它捧在手中送入嘴中
时刻提醒着自己
这就是是家乡的味道


吴玉源月饼
桥墩 | 吴玉源月饼
温州直营店
?温州市鹿城区下吕浦温迪南巷1-101(车站大道烟草公司后)
量子自杀?0577-89892673
?08:00-21:00
桥墩店
?温州苍南县桥墩镇桂兰路47-1号
cfgirl?0577-64615033
?08:00-21:00
全国代理丨加盟丨团购热线
?13705887917
?13858764066
?15858582673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