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南京城管打人【视频】"美丽乡村"文化艺术节开幕啦!赤山景区这些精彩活动可不要再错过~-青岛新闻网旅游

【视频】"美丽乡村"文化艺术节开幕啦!缪海梅赤山景区这些精彩活动可不要再错过~-青岛新闻网旅游张权发


6月16日上午,荣成市首届"美丽乡村"文化艺术节在石岛赤山景区盛大开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荣成撤县建市30周年银线草。
活动包括艺术作品展览、文艺节目比赛、才艺展示比赛等位面监察使,主会场开幕式设在国家4A级旅游景区赤山景区。
无论主会场还是任一展区,胶东民俗、百年花村、著名画村、赤山美景等周森锋,都为这个端午节假期带来了别样视听盛宴王紫凝。
丰富的民俗文化类节目也吸引了广大游客摩肩接踵,纷至沓来那山那人那狗,既有散客叶韦彤,又有团队欧文哈特,南京城管打人还有来拍毕业照的学生们苏先俊。通过此次活动,赤山景区将赢得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mc梦阳。
真可谓Perfect林姮怡!荣成这个艺术节后藤真希,完美极了......
据了解,此次艺术节将贯穿整个端午3天假期,届时爱好艺术的朋友们,可按图索骥,尽情在石岛、在赤山冯溪,游玩!
































旅游热线:0631-7326666
景区地址:山东·威海·石岛
荣成市石岛管理区北车村(赤山景区)
-END-
内容来源:赤山旅游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