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卓越网购物【装备测评】赫朗格尼尔-生不逢时,霜之哀伤-崩坏3情报姬

【装备测评】赫朗格尼尔|生不逢时,霜之哀伤-崩坏3情报姬
点击
崩坏3情报姬
关注我们了解更多资讯
文丨布萝莉审核丨白
排版丨戮默
大家好,这里是布萝莉。赫朗格尼尔(下文简称冰剑)能大幅提升角色的输出能力,面对敌人时能否有良好的表现呢?让我们走进今天的测评吧。
赫朗格尼尔
氪金指数:★☆☆
保值指数:★★☆
面板属性&对比
会心较高,攻击较低的蛋池武器面板。
武器技能
主动技能
技能测试&分析
动作类似日炎大剑(但并不能击飞),角色跃起后降落在目标位置花门太子劳春燕去世。可穿越犹大等障碍物,对周围造成AOE冰伤句容热线网。伤害倍率较高且可受冰伤,易伤等加成。之后10秒内大幅提升自身攻速,攻速提升期间自身会有冰雾特效。
主动释放后会出现冰雾特效提示有攻速加成
主动突进距离较远田晓天,可用于快速接近较远的怪物;而且SP消耗较低,用来补充输出很实用聂小凤。30%攻速提升对姬子比较明显,而且持续时间有10秒比较长新明史,可以一定程度上提高输出能力。
被动技能
技能测试&分析
被动一全伤提升25%非常优秀,加成高无条件百战斗斗堂,无论从数值还是加成类型完全碾压了轩辕剑的被动一蓄力全伤伊莲佩姬,可取代轩辕剑成为新的最泛用大剑隐形浪人。
轩辕剑被动
被动二攻击冰冻、减移速或攻速的敌人时能有概率额外造成冰伤。该额外伤害不计hit数,可触发犹大被动谷粒网,但意义不大;冰伤对每个敌人单独计算CD,伤害可受冰伤、易伤加成,但因为有前置条件,需要冰冻/减速/减攻速的装备或阵容配合才能发挥最大效果。常见配合手段有次游扩冰流阵容,姬子圣诞中将至桐城,冰姬临界状态模式等天星教育网。
武器应用
极地战刃
极地战刃:赫朗格尼尔+浓姬套装
冰姬的输出流配装急速追击。武器主动与被动一无条件全伤契合所有姬子;被动二额外冰伤与浓姬套效果和冰姬临界状态输出模式十分契合。然而契合度高也抵不住当前版本冰姬的令人堪忧的输出能力郭靖安,只能期待未来冰姬加强后使用此配装的表现了。
武器评价
泛用性很强的输出流大剑。不光是极地战刃的专属,由于被动一无条件提升全伤的原因所有姬子角色都适用板蓝根泡面,是轩辕剑的上位替代武器我要发达粤语。在有冰冻、聚怪效果的阵容(如扩冰流)配合时能发挥最大效果。
武器本身是比较优秀的动物王国窃案,然而在当前版本地位比较尴尬,冰姬的输出能力偏弱势难以担当主C大任,还不如拿血舞带叶采章打辅助来得实用;其余姬子在绝大部分情况下无论是走输出还是走辅助也都是一把血舞足矣卓越网购物热书吧,基本没有冰剑出场的机会。
抽到推荐保留,等一波冰姬加强怒海娇娃。
以上为本期推送的全部内容,琴葛蕾感谢大家的支持摔迷之家。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崩坏3情报姬获得更多一手资讯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