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卓越亚马逊网上书店【行行摄色】袁威:我的欧洲自驾游-三峡影像网

【行行摄色】袁威:我的欧洲自驾游-三峡影像网
点击标题下「三峡影像网」可快速关注
距欧洲之行回来已经两个多月了,朋友说在欧洲自驾游还是蛮特别的,要不写点文字配点图分享下攻略和心得吧。因为行程的关系,还带着两个熊孩子,尹惠熙旅途还是蛮紧凑的,攻略谈不上毕竟欧洲那么大,我们只是走马观花几个小国家。我们的行程是和朋友依次自驾德国、奥地利、捷克、波兰然后我们一家人独自乘火车去法国,最后再从法国返回德国乘机回国。

法兰克福
来德国之前还是蛮担心的母羊有角吗,毕竟不会德语,朋友说德国的交通习惯跟国内差不多九眼桥事件,开车细心点就可以了。去之前我索性买了两部对讲机,后来这两部对讲机真是帮了我们大忙!我们抵达德国法兰克福机场时已经是晚上了九叶蓝,租了辆车在朋友的指导下晕晕乎乎的开到了朋友的家里,第二天醒来眼前一亮,法兰克福是一个非常干净的城市,人少天蓝空气新鲜早安机长先生。

法兰克福
在法兰克福熟悉了下德国的交通标志深海狂怒,休整一天后就正式开车上路了总裁的新娘。德国人非常礼让,只要人行横道上有人汽车都是一直等人过了马路再行驶的。这边的高速很多地方不限速风荷怨,所以大多数车的时速都在200公里左右,由于不太熟悉我开150偶尔时速180公里,这要是在国内早就吊销驾照啦!一路上可以看到非常多的房车和哈雷摩托车,德国人的生活还是非常惬意的。行驶中朋友在前面用对讲机播报路况我们就跟在后面,一边开车一边欣赏着沿途的风景紧张的心情舒坦了很多夺爱游戏。

法兰克福街头

高速公路上的房车
第一站,德国巴伐利亚最出名的小镇罗滕堡,这里的建筑就跟童话一样。




德国罗腾堡
其次就是奥地利勃朗宁夫人,奥地利被阿尔卑斯山覆盖了三分之二的国土面积,巍峨壮美,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莫扎特的故乡萨尔斯堡老梁有看法。

萨尔斯堡大教堂

俯瞰萨尔斯堡
捷克又是另外一种风情盘鹰风筝,这里的乡村宁静秀美宜都二中,布拉格有很多老建筑,最有代表性的就是捷克首都的布拉格广场了。

宁静的清晨

布拉格广场

嬉戏的姐弟俩
第四站波罗丁的证物,波兰小露宝。波兰的小镇非常迷人。我们当时住在一个小城堡里,城堡的历史变迁主人还作了详细的文字记载也非常有意思。

波兰古堡

波兰古镇

教堂
最后一站是浪漫的巴黎。巴黎街上随处可见的咖啡馆、画廊还有满大街的历史遗迹让原本疲惫的我们满血复活,巴黎不大但旅游景点集中,地铁发达游玩方便,住在市中心很多景点步行就可到达。

埃菲尔铁塔

卢浮宫

巴黎圣母院
非常惊叹欧洲精美绝伦的建筑、绘画、雕塑艺术。虽然旅途短暂,卓越亚马逊网上书店但增强了对西方文化艺术的认识,更激发了自己对我们传统文化的探索学习与思考!
最后特别感谢朋友布兰登、刘琳一家本次自驾游中的全程陪伴大野爱果 ,法国朋友徐臻、程哲一家的热情接待,还有朋友圈的一路点赞,因为你们旅途才变得如此精彩死神方程式,谢谢你们!


责任编辑:陈红瑶喜欢请加关注我们微信号



宜昌最有影响力的影像门户平台

已入驻 搜狐/网易/今日头条/天天快报/同步推送
享受摄影,快乐摄影鞭蛛!

三 峡 影 像 征 稿
1、图片:15~20张照片,能准确表达的主题,与摄影相关的内容即可。
2、文字:字数300左右,表述图片内容和故事,散文、诗歌形式不限牧牛杖图纸。
3、投稿邮箱:压缩一个文件包发:Sxyxw001@163.com附本人联系方式。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