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卓大师刷机专家下载【西安美食西安旅游西安周末去哪儿玩西安周边凉爽的旅游地推荐】一起去西安户外吹空调-西安周末去哪儿玩

【西安美食西安旅游西安周末去哪儿玩西安周边凉爽的旅游地推荐】一起去西安户外吹空调-西安周末去哪儿玩天伦之旅

西安周边有这几个地方根本不热
因为它们像开了空调一样~
朱雀国家森林公园
秦岭深处海拔最高的国家级森林公园,森林覆盖率达96%以上,夏季最高温度27℃。

万顷森林腹地之中盘丝洞38号,沟道开阔降酶灵胶囊,森林茂密卓大师刷机专家下载,山水神奇,气候宜人太康天气预报,来此避暑是再好不过的选择~

这里有第四纪冰川遗迹,还有大面积的原始森林,气势恢宏,壮观无比伊呀嫣,是登山徒步的必选之地。

登上秦岭之巅眺望,既可领略高山草甸的浩渺与恢弘,又能饱览群峰的奇险与俊秀三扁不如一圆,举手蓝天近,俯视云海奇,使人心旷神怡荣世嫡女。

地址:西安市户县涝峪八里坪(户县南部)
交通:
公交:从小南门坐到户县的长途车(大约6元)到户县汽车站的终点站下车,马路正对面即朱雀森林公园接待站,里面有车直接到达朱雀国家森林公园
自驾:经西安绕城高速上(汉中、重庆)方向的高速到朱雀出口处,下高速后沿辅道就可以到朱雀国家森林公园
华阳古镇
夏天平均气温仅24℃,最热的时候,晚上都要盖被子!

古华阳县县城墙残垣轮廓尚在,宋元时期的华阳镇古塔和古戏楼风格独特,文武官员衙门,客栈,当铺贯诗钦,酒楼,茶楼等铺板门一条街600多米300余间为主体的明清建筑群至今保存完好。

良好的生态环境,是的这里的生物多样性保存完好,珍稀动植物丰富,还有“秦岭四宝”—大熊猫、朱鹮、羚牛、金丝猴,被誉为秦岭野生动物的乐园。

地址:汉中市华阳镇
交通:
乘车:城西客运站坐到洋县的汽车,车程三小时三十分钟至洋县,在洋县客运公司搭乘前往华阳镇的公共客车,车程两小时三十分钟到达景区
自驾:西安—西汉高速—龙亭出口(经国道108驶入洋华公路)—华阳景区
黄柏塬
黄柏塬是秦岭之中最具原始生态的地区之一李宗瑶,被誉为“天然氧吧”和“秦岭的九寨沟”,高达96%以上森林覆盖率节日欢歌,使得这里的原始森林得以完好的保存,空气清新王诗吟,植被丰富。


重要的是,邹智文这里没有太多的商业化,就像是秦岭里的香格里拉,鲜有人来打搅。

地址:宝鸡太白县黄柏塬乡
交通:
自驾:从西安出发,上西宝高速行112公里到眉县,下高速后经眉太线行63公里到太白县,然后上太白县到汉中洋县的太洋公路行71公里到黄柏塬乡
鹿角梁
海拔2700米的鹿角梁人迹罕至纳维凯尔,植被原始,冷杉林风骨峥嵘,大草甸山花烂漫,是至今保存最为完好的一方净土,更是无数登山爱好者的好去处。

趁着还未商业化,有时间的话一定要组团露营一次。(一定要和专业人士一起哦~)
门票:免费
地址:鹿角梁位于秦岭腹地分水岭西南
交通:(来回全程)西安—西汉高速—朱雀—蒿沟—牛圈—垭口—鹿角梁顶—鹿角河林场路—大寺林站—秦岭分水岭—210国道—西安
洛南县
洛南县的夏季平均气温只有21.8℃,森林覆盖率在90%以上,丰富的植被是的这里的空气清新优美,干净的让一票西安人羡慕不已。

犹如链条相连的草链岭上风速歌,布满高山草甸和灌木丛,远处仰望宛如一条青草编织的链带摆放在东部秦岭之上。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洛南县
交通:
自驾:华清路立交-连霍高速公路-西安绕城高速公路,朝蓝田/山阳/商洛/十堰方向,稍向右转进入田王立交-进入沪陕高速公路,朝洛南方向-进入榆商高速公路-洛南
乘车:
陕西省西安市汽车站县、水司每天都有到洛南的班车
黄陵县
中国黄帝祭祀文化之乡,黄帝陵所在地,从西安坐动车也就一个小时左右时间。最热月7月的时候,黄陵县平均气温21.7℃。

尤其是植被森茂的黄陵国家森林公园,山水相间,明明是西北内陆,却美的仿似江南蛇皮黄瓜。

更何况这里还有中华第一陵——黄帝陵,值得每一个华夏儿女前来祭拜。

地址:陕西省延安市黄陵县
交通:西安北站坐动车可直达黄陵
宜君县
这里是秦岭以北最大的一块绿洲,森林覆盖率47.6%,植被覆盖率91.8%,宜君气候宜人年平均气温只有8.9℃黑金大亨,特别是炎热的夏季,这里的平均气温只有19℃。

宜君的旱作梯田,一圈一圈盘旋在山坡之上,被称为是“上帝的指纹”绝色弃妇。

唐朝皇家避暑圣地玉华宫,千顷松涛,夏有寒泉地无大暑,夏季来这里避暑,感觉唐朝皇家避暑圣地的美丽林德雄。

还有陕西十大最美湖泊之一福地湖,树荫下乘凉抑或泛舟都是不错的。

地址:陕西省铜川市宜君县
交通:西安城北客运站有直接到宜君的班车
吴起县
这是一个夏季平均气温为20.3°C的县城,一个红色和绿色旅游资源共存的地方。

古城堡寨、古长城、毛泽东故居……这里有慢节奏的生活、宜人的居住环境,西安夏季避暑的绝佳好去处。

吴起县种植有荞麦,8~9月份的时候花间曲,塬上一眼望不到边的粉色白色的荞麦花,简直不能太美~

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吴起县
交通:西安城东客运站有到吴起县的班车
西安周边藏了这么多避暑圣地
这个夏天,周末一起户外“吹空调”吧~
?版权声明:西安周末去哪儿玩,综合整理沙滩小子,转载请注明。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