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卑鄙的我1【规章制度】关于晚归、夜不归宿学生的教育管理-PTU信息工程学院

【规章制度】关于晚归、夜不归宿学生的教育管理-PTU信息工程学院嵇氏四弄
卑鄙的我1各班级:
为给同学们创造一个和谐、文明的寝室生活环境,减少学生们晚归、夜不归宿情况的发生吴宝春。经研究123662,决定开展对于晚归、夜不归宿的学生的教育管理张陈平,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对于晚归夜不归宿学生的惩处
1、一学年违反规定晚归、夜不归宿1次者,予以通报批评分;累计2-3次者,予以通报批评并扣除相应的综合测评分;累计超过3次者宫宝森,予以严重处分并将考虑取消该生该学年的一切评奖评优资格阿哥阿妹谢军。
2、在查勤登记时弄虚作假或替他人谎报者,经查实后双方均予以通报批评处分并扣除相应的综合测评分。
3、凡不配合考勤人员的工作扁鹊见秦武王,出现如谩骂、威胁、恐吓者予以警告处分并考虑取消该生的一切评奖评优资格。
二、对于考勤人员的奖惩情况
1、学年末将在严格按照考勤制度进行考勤且及时上报的考勤人员中评选出“督导之星”悠悠通讯。
2、若考勤人员出现不积极配合团委学生会自律会工作,将无法参评学年末的“督导之星”。
3、若考勤人员出现徇私舞弊行为畅呼,被举报,一经查证,予以通报批评兴国房产网。
4、考勤中出现与团委学生会自律会抽查情况不一致或与学生处公示查勤名单不一致者郭晓小,张兆艺一经查出九转混沌诀,予以通报批评。
5、出现多次以上情节的考勤人员电动洛阳铲,予以警告处分采花传,并考虑取消该人员的一切评奖评优资格。
三、注意事项
本制度于2016年10月31日起正式执行,各班同学必须严格遵守本通知小刀会序曲。
莆田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