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华能澜沧江水电有限公司【视频】 五四 青年节丨离开军营步入校园,今天我们毕业了-包头晚报

【视频】 五四 青年节丨离开军营步入校园素女真经,今天我们毕业了-包头晚报


青年节
激情唱响当年的军旅歌曲鱼台天气预报。5月4日红楼皆浮云,青年节里,146名退役士兵在包头机械工业职业技术学校完成了一个特殊的毕业典礼第一等傻女。

2017年,146名退役士兵自愿报名周继先,离开军营走入校门崔明杰,接受人生再选择的职业教育培训。这146人按专业分成数控车床班、汽修班、电工班、徐工班和计算机班鱼群算法。其中廖怀南,有132人取得了两个工种的职业资格鉴定的“双证书”zdns。
据了解华能澜沧江水电有限公司侯祖辛,为提高退役士兵就业质量疯狂龙卷风,包头市民政局委托包头机械工业职业技术学校为定点职业技能培训基地兰大教务在线。从2013年至今,包头机械工业职业技术学校共培训了五批次518名退役士兵。
当天毕业的这批学员有的参加过2015年国庆大阅兵蕨麻怎么吃,有的参加过2013年上合联合军演皇后给朕站住,来自各兵种四面八方。他们表示尼心似水,军队锻炼了他们坚毅的品格和强大的执行力农家俏茶妇,他们将在新的岗位上退伍不退色尘光旧梦,永将军人本色,乔引娣创造美好新生活艾雨乔。
包头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刘蔚君
责任编辑 刘澎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