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华晨宇富二代【西藏过年】玩儿点不一样的-旅人星球planettraveler

【西藏过年】玩儿点不一样的-旅人星球planettraveler泰剧立方体

点击蓝字,关注旅人星球
每一次的旅行都想与你同在

问过很多朋友,为什么冬天会选择去东北而不去西藏?
得到的回答大部分是:西藏比东北冷.....
手动捂下脸,这个误解大的都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了。
我们先对比下温度,冬天东北雪乡零下2、30度仇中仇,而拉萨白天的温度是在零上的,晚上最冷的时候才到零下10度左右。然后是日照,拉萨冬天的日照时间仍然能达到8 、9个小时!最重要的是拉萨冬天晴为主。


冬天是来西藏看雪山和冰川最好的季节,阳光充足、游客稀少、宁静又温暖,转经道上全是前来朝圣的人们;煨桑的烟和照耀一整天的太阳全系大宗师,让每一个人都包裹在虔诚的气息中....标配的蓝天、白云比任何时候都要明亮爱在阳光下。冬天的西藏才西藏。
40号冰川
西藏边境的网红冰川、中国和不丹边境卓木拉日康雪山下的40号冰川是目前发现的可接近度最好的陆地山岳冰川王根会 。翟煦飞无需特殊装备,便可零距离接触冰塔林。
普莫雍措蓝冰
看蓝冰不一定要去贝加尔湖校长风流史,普莫雍措的蓝冰也美得一塌糊涂。
环羊湖
去西藏旅游的人都会去羊湖,但是环羊湖的人可能就那么几个。不是小不小众的问题,而且环湖的景色真的很美。
拉普温泉
莲花生大师曾修行过的宝地,享有西藏地区三大温泉的盛名三株口服液,药效极高华晨宇富二代。冬游西藏不泡一泡温泉,永远会感觉少了点什么。
藏文化发源地山南、桑耶寺
山南是藏文化的发源地,桑耶寺是西藏最早第一座具有完整佛法僧的寺庙,藏传佛教的地缘地。
青朴修行地
据说青朴周围的山峦多数是黄土色的荒山秃岭富阳滑翔伞,惟有在这修行地一块,却是树木葱绿,野花遍开,溪水潺潺,鸟类群居,这一点在《苦修者的圣地》中便可以获知。佛教大师寂护、莲花生等高僧大德先后在这里修行,留有众多圣迹。
出发日期:
第一期:2.1 号
第二期:2.4号
第三期:2.8号
费用:
新队员:3880元
老队员:3600元
四驱越野车
具体行程

Day1
拉萨集合
Day2
布达拉宫、八角街、色拉寺
Day3
环羊湖
Day4
普莫雍措、40冰川
Day5
拉普温泉、塞卡古托寺
Day6
边巴大峡谷、泽当
Day7
桑耶寺、青朴修行地 (回到拉萨)
Day8
回程三三玉茶坊,结束难忘西藏之旅
【费用包含】
交通:全程4驱越野车、司机领队
酒店:全程酒店住宿
门票:所有景点门票。
【费用不含】
交通:各地往返拉萨大交通费用;
餐:全程不含餐费,建议大家AA拼餐,丰俭由己无敌打印机。
如遇政策性调价及人力不可抗拒的因素如(天气、道路、交通等)所增加的费用法师帝国,均由客人自己承担;客人自身原因未能完成全部游览项目,或提前返回出发地四神集团3,将被视为自动放弃活动,客人所交费用均不退还;其他一切个人消费项目(雇请背夫、边防证办理费用等)点翠头面。
售前咨询/报名微信
电话:15809745653
长按扫码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