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华中科技大学学报【西安代理记账的收费】西安代理记帐公司康泽财务-康泽财务

【西安代理记账的收费】西安代理记帐公司康泽财务-康泽财务
西安代理记账的收费【康泽财务sell】

正规代理记账公司是不会马虎做事,都有一套严格的操作规范,以下九点是必须做到的。
1、根据会计业务需要配备专业会计人员,非会计专业人员,不得从事代理记帐工作。
2、代理记帐人员定期参加会计业务的培训聂力。华中科技大学学报
3、代理记帐人员未得到客户认可,公司必须根据客户要求另行委派至用户满意为止。
4、依法制止客户示意作不当的会计处理或提供不实的会计资料野合万事兴,如阻止无效即向公司汇报或向主管财政部门汇报。
5、代理业务形成的会计凭证、会计帐册、财务会计报告等资料应按约定的时间提交委托单位。
6、承接代理记帐业务时,必须向客户说明代理范围、代理责任、双方权利义务和收费标准,不得以个人名义承接业务或擅自收费。孟照国
7、不得在委托单位或通过委托单位获取代理收费以外的任何利益李家军贴吧。
8、定期向客户了解代理记帐人员工作情况美阿密,提出合理化建议,并加以改进。
9、会计人员工作调动或者因故离职,必须将本人所经管的会计工作全部移交给接替人员。没有办理交接手续的超级武学系统,不得调动或者离职。接替人员应当认真接管移交工作,并继续办理移交的未了事项佛祖在一号线。

康泽财务
? 玛丽莲玉凤? 刀光虎影?西安康泽财务管理有限公司服务范围包括工商登记、工商变更、工商注销、代理记账、整理乱账、企业内部审计、一般纳税人认定、所得税年终汇报等业务。公司自创办以来,深得广大客户的信任魔鬼塔,享有良好的社会声誉。
电话:18991860890
QQ :1020837423?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中贸广场4号楼A2510未央沉浮?

长按识别二维码更多惊喜等着你~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