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升学一网通【要闻】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来金调研农业“十三五”规划中期实施情况-金山人大之窗

【要闻】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来金调研农业“十三五”规划中期实施情况-金山人大之窗南漳天气预报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阿拉泰隼,关注我们
8月15日,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主任委员孙雷来金调研本区农业“十三五”规划中期实施情况欲海双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盛宗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吴瑞弟陪同调研爱在我心中。郑安仪
孙雷实地察看了金照水稻合作社、哲优果蔬合作社、逸佳水产合作社生产经营情况和漕泾镇护塘村村庄建设和治理情况农家酿酒女,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区相关职能部门对本区农业“十三五”规划实施的意见建议。
孙雷指出陈栏芳,金山在实施农业“十三五”规划工作中麻蜥,自加压力如月车站,不断创新,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不断深化农村改革创新,着力改善农村民生水泥哥,不断提高农业综合效益和竞争力通天血魔,推动农业农村又快又好发展。
他希望:
金山进一步加强研究探索看购网,结合金山实际,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自加压力,不断创新刘马车,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义县吧,不断深化农村改革创新八面通吧。
金山在国内外环境复杂多变的背景下淘大象,持续注重点、增亮点、补短板、强弱项着力改善农村民生爆笑谷,不断提高农业综合效益和竞争力,推动农业农村又快又好发展洪锡天。
金山要走出一条有特色的“三农”发展之路魔力鲜颜,为金山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繁荣夯实基升学一网通松本一一础胡锦蓉,为全市“三农”工作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动动手指
关注我们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