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千脚虫【视角】“千禧一代”的消费观-银座微课堂

【视角】“千禧一代”的消费观-银座微课堂

和传统消费者不同,正在成为全球消费市场主力军的 “千禧一代”(Millennials:1984——2000年出生,多指80后、90后),逐渐形成自己独特的消费价值观中国炉具网,主导未来的消费市场。他们家庭富裕、旅行频率高、热衷购买奢侈品和体验奢华项目。
比起奢侈品,“千禧一代”更爱高端体验
德勤咨询近日发布了研究报告,深入研究了千禧一代的奢侈品购买行为。在预算充足的情况下,有 53%的千禧一代会选择高端体验作为礼物,而不是奢侈品。随着千禧一代逐渐掌握消费能力,奢侈品本身开始变得并不重要,而参与度则成了关键泸州小蚂蚁。现在他们更愿意去欧洲滑雪度假、去巴黎看一场时装秀,而不是花同样的钱去买一个奢侈品包包。在美国和英国等相对成熟的奢侈品市杨昊飞场逃亡犯报告,有 66%的千禧一代会做出上述的选择,而在中国这一比例为 34%。
千禧一代不会持续或者有规律地购买奢侈品或者体验类产品,他们最有可能在获得额外收入或者要参加特别活动时才会购买。而这种不稳定的消费部分原因是他们积累的可支配收入还不多。美联储最近发布的消费者财务调查(SCF)报告显示林沁园,美国千禧一代(18-35岁)的平均净资产仅为10400美元暗黑3黑蘑菇。


出差与旅游相结合,“千禧一代”不一样的旅行方式
YouGov发布了最新的“千禧一代旅行者报告”,调查了占1/4人口的千禧一代的旅游订购行为。数据显示,千禧一代热衷于旅游,并且热爱冒险和文化之旅。河珠熙在过去的一年中,中国73%的“千禧一代”至少旅行过1次,其中26%次数在3次以上。英国和德国“千禧一代”出游比例为77%和76%,而美国的“千禧一代”出游比例相对较低,为59%。关于旅行目的地,具有文化特色或者冒险体验的景点更受“千禧一代”的追捧。
因工作繁忙而没有时间旅行?这个问题在“千禧一代”这里得到了很好的解决,因为他们推崇“出差+旅游”劳逸结合的方式。据大通万豪信用卡的调查显示千脚虫,78%的千禧一代有意向在商务旅行中安排一些个人休闲旅游王拉芝,其中60%的人认为旅游的时间有利于帮助他们放松头脑想大事,促进工作鬼斧神工造句。因此很多公司纷纷出台相关政策力王有几部,鼓励员工出差旅游。数据显示篮坛霸主,在美国,已有57%的公司有政策鼓励20-30岁员工将商务旅行与度假时间结合。


了解“千禧一代”的消费观,是不是可以带给我们一些启示和营销思路呢?抓住了新一代的消费主力,就是把握住了市场。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