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千月姬【蜕变不只说说而已】小诗锦斑逆袭历程,坚持不懈-护肤Lisa

【蜕变不只说说而已】小诗锦斑逆袭历程,坚持不懈-护肤Lisa

【脸上斑点及面部问题产生的内外原因】面部斑的成因是由于皮肤细胞内的黑色素没有被分解掉,经过长期的沉淀而长成了斑。被紫外线照射会加速黑色素的形成,实验证明,经过一夏天的曝晒,女性脸上的斑点会明显变多、变深。
先简单的介绍一下今天的主人公:诗锦,她结过婚,有一个6岁大的儿子。她来找我的时候刚和老公离婚。也算是她人生最低谷的时候。家庭,社会,自己本身的压力,压的诗锦是很悲观的,当时的她看着就像30多的黄脸婆,脸蛋没有一点光泽。下面开始这位成功逆袭姐妹的蜕变分享。
对于很多姐妹来说,怀孕本身是件很值得高兴的事情,但是天公不作美,怀孕后的她开始脸蛋出现一颗颗斑点,怀孕和哺乳期间长的斑点叫妊娠斑,相信很多在怀孕期间都不注重护理的姐妹皮肤都开始变差江恩角度线,长痘痘斑点等,在这里也提醒怀孕的姐妹微笑的起点,怀孕的时候是女人最脆弱,也是皮肤流失水分和营养最严重的时候,所以怀孕也是要做好护理的:当然对于长斑的她来说肯定是不够自信
怀孕期间长斑,生过宝宝后斑点迅速扩散、蔓延。(【为什么斑点要及时淡化】斑点是会快速蔓延扩散的卡卓藏刀,有些姐妹还在庆幸自己还好只长了一点自己拿镜子照照,去年和今年你的斑是不是又加重了?斑点面积扩散 颜色更深了?只要是色斑,不及时针对性治疗都会蔓延扩散,甚至是以前的几倍几十倍!黑色素是往真皮层走,把根扎得越来越深,祛斑就非常的困难钴弹,所以任何细小的问题都不能忽略哦!)

这个是去年时候的照片了,看的出来是个非常清秀非常漂亮的姑娘,本来可以很自信的走在大街上于承恩,可是脸上的斑点确实挺影响她的美观,整个人都比较自卑。

眼袋黑眼圈也是她最大的问题,眼部是最凸显一个人年龄的地方。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黑眼圈对一个人颜值的影响不是一点半点。
莎莎老师有问过她,为什么会和老公离婚。
她毫不忌讳的和我说他老公看她看腻了。(试想一下:男人本身就是好色的动物,每天都看到一个满脸斑点的女人,肯定会看腻)
我只说了一句话:诗锦,每个姑娘都是个好姑娘,失去会后悔一辈子。
婚姻生活只是女人所有生活的一部分,绝不是全部。
有没有婚姻生活都要保持自己身心的完整性。
不知道为什么,也许真的是缘分吧,我对诗锦也特别上心,不知道是不是她的故事感动了我。就觉得她不应该因为自己的心情影响自己,本应该可以漂亮凭什么不让自己漂亮呢
23岁的姑娘家家看起来像是30岁的样子。表面上她无所谓,可莎莎老师知道,在亲戚拜访,朋友聚会,被人问起脸蛋的情况时,她内心是痛苦的。
随着改善越来越明显,我发现诗锦开始变了,变得比之前外向了,敢去关心人,跟人别人互动,关系也是越来越好,发生开心的事情有很多,例如买件新衣服,今天被夸奖了,发工资等等第一朵杏花,但是还没有听过买护肤品会让一个人有开心的感觉,但是她确实这样的,因为她知道脸蛋改善蜕变带来的喜悦是发自内心的

这张是在改变的一个半月后发给我的
第一周期【适应期】:
深层角质素+保湿嫩肤洁面乳+肌底水活套装+水漾蚕丝面膜4盒
深层角质素清除脸部老废角质还有死皮,初步疏通毛孔
保湿嫩肤洁面乳:丰富的泡沫细腻,温和洁后清爽舒适
肌底水活套装:含有超微小水分子还有小核菌胶,深入肌肤肌底补水,缓解皮肤因为长期缺水造成的,皮脂腺分泌油脂旺盛的问题
水漾蚕丝面膜:定期的补水保湿孙储琳,皮肤细腻补水。

第二阶段【改善期】:
排毒组合+毛孔细嫩精华乳+清爽净透柔肤水+凝时肌底养护精华+水分源保湿精华乳+雪嫩套装+菁润焕白蚕丝面膜
排毒组合:清除体内毒素,里面含有的螺旋藻能清除血液当中的毒素,同时促进肠道蠕动。
毛孔细嫩:在补水保湿的情况下,做到毛孔收缩,同时控油,预防毛孔清洁之后,脏东西灰尘再次进入毛孔汽水混合器。
凝时肌底养护精华:高营养成分的精华,打破肌肤的吸收瓶颈,让皮肤大口大口的喝水。
雪嫩套装:瓦解暗黄颗粒,补水美白

第三阶段【巩固期】:
雪嫩套装+黄金三剑客+菁润焕亮蚕丝面膜
黄金三剑郭文韬客:胶原蛋白粉+葡萄籽提取物+针叶樱桃片
补充胶原蛋白,增加肌肤真皮层的蓄水能力,代谢表皮层底下的黑色素代号蓝色行动。同时胶原蛋白增加细胞之间的粘性,也到了缩小毛孔的作用。

看到她的改变老师是打心里开心,后来是诗锦的关心多过了我对她的关心,因为我越来越忙,要照顾到的朋友越来越多,不过只要闲下来就会和她聊天, 之间的关系早就不是咨询者和老师的关系了,反而更像是好朋友。
她也把她之前幼儿园有肌肤问题的同事也介绍来找我,可以看得出来这是存在对我多么大的信任。
从一个自卑不自信的宝妈,因为相信选择坚持,慢慢蜕变成一位成熟自信的辣妈,不要只看到别人成功的耀眼,而不知道背后付出的努力,直观看到诗锦美妞的蜕变。

护理的目的是为了预防问题,不是为了去给你解决问题。
因为相信、所以成功。因为有付出、所以有回报。斑点其实并没有很恐怖、只是在于你是否针对性护理、坚持正确的护理、你之前也许用过很多东西或者没有用过任何东西,但是你遇到了莎莎老师,你的人生会因此而改变。信任+坚持=美丽谢谢 亲爱的 为老师的代言。
当你要护理皮肤时,一定要有完善的护理步骤,每个护理步骤都有每个护理步骤的作用,缺一不可。最后要求每个小伙伴在护理的过程中,按照老师的要求去做,并且要定期的反馈你现在的使用情况,老师好调整护理方案。
也请伙伴们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懂的坚持。只有你付出比别人更多,你才能比别人拥有的更多,感谢诗锦,感谢伙伴们的信任陪伴与支持!
护肤,是一种生活习惯,更是一种生活态度,要兼顾很多方面,健康的身体,合理的饮食,美丽的心情,好的生活年轻的皮肤习惯,适合自己的护肤品,正确的护肤方式,长期坚持下来,最后才能改变自己
趁着年轻 好好的爱护自己的身体和肌肤吧 别让他以后成为你的困扰。
美美的辣妈,女人千万不能因为宝宝而让自己身材变差,皮肤变差,因为不管是你的宝宝还是你丈夫,都希望看到的是漂亮的你

还有
想要变得更美
咨询你的护肤老师哦

护肤温馨提示:坚持护理,不要盲目,记得你身边还有一位贴心的老师,莎莎老师可以帮到你,如果需要解决肌肤肌肤问题的,记得扫描下方微信,千月姬添加莎莎老师哦!
女性护肤类干货和小助手天生韩信,你随时都可以带走。
护肤莎莎
一个有深度的护肤管家
更多精彩等你来看!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