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千山暮雪mp4下载【装修】老司机带带我,我要把家装这样~-开门纳祥

【装修】老司机带带我,我要把家装这样~-开门纳祥

这是一套旧房改造的房子,106平米的面积装出三房的格局,喜欢日式简约风格装修的,可以学习一下他们的搭配方式哦~


◆从户型图上看,呈阶梯式递进的布局,进门的左右手边就是厨房和卫生间,然后就是客餐厅,最后就是三个房间并排,整体户型的实用率还是比较高的哦。


◆进门后玄关左侧是矮鞋柜,右侧是木质的挂钩,往里右侧则是一面全身镜,每次出入门的时候还能够精心打扮一番哦~
鞋柜上面搭配了一款软木板的装饰画,稍微有点小俏皮男人们别争宠,不过正好让你进门就能感受到小清新的舒适感。


◆客厅是用木质感打底的布艺沙发、茶几与收纳柜结合,然后再搭配上清新的装饰画,呈现出一个温馨舒适的客厅千山暮雪mp4下载刺鳐。
如果你喜欢更柔和有点,可以搭配一块灰色的地毯,再加一个浅灰的懒人沙发,空间就会变得清新怡人啦侨乡人才网。

◆客厅把阳台打通,然后再将阳台角落装成一个小小的休闲书房,只需要一个简单的原木开放式收纳架和懒人沙发就能悠闲的看书度过一下午~

◆再来看一看客厅的沙发,在沙发旁布置了三角支架的木质小落地灯,暖黄的灯光和绿色清新的装饰画,将氛围点缀的格外舒适。

◆三角支架的木质小落地灯,暖黄色的灯光显得格外静谧,舒适的布艺沙发和清新的装饰画,再加一个菠萝风的抱枕,实在是轻松又有趣。

◆木质感的地板+简单刷白的墙面+原木风的家具=极简舒适的客餐厅,无论是地板还是餐桌放课后少年,满满的浅木色质感,整个空间都透露出一股自然轻松的气息乳神吧。

◆从这个角度看过去,纵深的视觉效果还很不错,浅灰色系的搭配设计,沙发阚丽君,餐桌,何美璇 装饰画以及吊灯都极大的渲染出一种清新脱俗的氛围感maydie。


◆L型的厨房构造宋级潜艇,灰色地砖搭配木色橱柜显得耐脏很多,而且也不会使厨房看起来昏暗,收纳功能也不会差,再加上白色的墙面瓷砖,明亮感就能增加不少。


◆餐厅的背景墙装成了一面实用的收纳展示墙北部湾集结号,微波炉、水壶都能摆在上面,同时还留出一个大凹空间,可以把冰箱也塞进去。
餐桌的搭配就比较有趣了本·威士肖,左边是一条长凳,右边便是两把高椅武霸乾坤,奇特的造型搭配,让餐厅变得十分巧妙陈中坚。

◆餐桌背景墙再挂上一副清新极简的挂画,色彩不用过多,篇幅也不用过大靓妹正传,点缀的刚刚好大唐问剑。餐桌上还有一块长条的桌布,同样的浅灰色条纹布,与整体搭配十分吻合~


◆卧室的整体氛围也是十分轻松,原木质感的床架、床头柜、衣帽间鲤鱼溪,然后再搭配舒适条纹的床单、清新的窗帘泰嘉物流,整个空间都充满了惬意的味道。


◆书房也是儿童房崇一堂,在墙面挂上一面图钉板,把照片墙钉在上面显得很美观,包括小孩子也能在上面挂上一些作品,小巧又实用哦。
在靠窗位置装一张悬空长书桌,在这个舒适宽敞的空间里面写作办公也是相当的自由自在哦。


◆卫生间有点小紧凑,不过这只是干区,洗浴区在墙旁边,装修格调和厨房也是一样的,浅灰色的地砖和白色墙面瓷砖,木色的收纳柜。
不过屋主很细心的在马桶上方放置毛巾收纳架,洗漱台下面的储物柜也很多,可以存放不少洗漱用品~
来源(时尚家居装修)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