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千叶雄大【街镇连线】友谊路街道宝林一村居委科学实验走进家庭活动-宝山i科普

【街镇连线】友谊路街道宝林一村居委科学实验走进家庭活动-宝山i科普极品龙少爷

科学实验走进家庭活动
为培养科学探究兴趣,张翔玲提高科学探究能力翠峦吧,千叶雄大宝林一村关工委居委会为社区青少年开展了一次“科学实验走进家庭”兴趣小组活动。活动中,社工鼓励组员自由提出对科学的疑问,组织组员分组动手操作风碑。

本次活动专门请了少科站的王霞老师给孩子们上课,活动中宫女涅盘,老师鼓励同学自由提出对科学的疑问天国的女儿,组织同学分组进行“制作手工皂”活动。在制作手工皂之前王霞老师认真细致的给同学们介绍今天上课需要使用的一些器具,同学们分工合作,在老师的指导下,小心翼翼地将老师准备的材料分别倒入烧杯内,倒入之后用一次性筷子轻轻的慢慢的搅拌戴夫号飞船,当看到烧杯里的皂基慢慢熔化开来的时候,大家欢呼雀跃华音流韶,高兴极了。之后让同学们每人选择一种颜料滴到烧杯里继续搅伴均匀,再将烧杯里的皂基慢慢的倒入硅胶模型内郁小刚,等十分钟一块漂亮的手工皂就成型了。感受到科学实验的神奇和乐趣后,同学们主动跟老师提出要尝试第二次实验。实验体验过后,老师邀请同学们分享感受,最后给同学们介绍实验原理。同学们恍然大悟,眼里充满惊奇。
此次小实验课堂举行的非常成功北顶娘娘庙,但同学们的热情丝毫没有减弱,许多孩子在活动结束后还依依不舍。授课的王老师对于此次积极配合的同学们也表示了谢意中华赌侠粤语,大家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结束了此次活动。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