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十渡门票【行痴·旅讯】这12个地方,再穷也要攒钱去!-行痴旅视

【行痴·旅讯】这12个地方,再穷也要攒钱去李大勋!-行痴旅视

每个人都有一个远行的梦,却总是被现实绊住了脚步。你心里是否有一份旅行清单,装满了你想去的地方?

by 图虫网Monkeydkobe
哪怕生活再多荆棘,也请别放弃心中的美好,总会有那么一天,你能一个一个地实现国定杀戮日。
by 图虫网~~清风徐徐~~下面这12个地方堪称旅行清单中的精华再穷也要攒钱去二环十三郎。新疆诗意行走的地方
这世上如果真有一个地方,既有北方的粗犷,又满是南方的柔情,那一定是新疆,那个“人间天堂”最多的地方。

by 图虫网一只小忙果呀
一年有四季,新疆就美了四季。无论是春夏还是秋冬,诗意的新疆,都是中国大西北烈烈风沙中,最梦幻的风景。

by 图虫网梁溪风光
喀纳斯的神秘,横亘南北的草原森林,赛里木湖的清凉,禾木的幽静,伊犁的花海,那隐隐约约的芬芳,似乎在诉说着数不尽的别样柔情。

by 图虫网好摄的花和尚
新疆的每一处风景,仿佛都是梦中天堂的延伸,刻画着幸福。

by 图虫网青青佳境西藏此生不去,心不安
如果说新疆带给你的是视觉上的享受,那圣地西藏给予人们的就是心灵上的震撼。

灿烂的阳光,洁白的云朵,纯净的天空,稀薄的空气,连绵的雪山,安静的湖泊……一桩桩一件件张基河,都令人无限神往。

迎着高原冷冽的寒风,守候一场终生难忘的高原日出日落,在雪域藏地间,撒一把七彩隆达,感受藏民心底最虔诚的祈祷……

by 皮皮鲁的草鞋
你翻山越岭,大地寂静无声,你惊心动魄,世界一无所知…… 西藏就是这样,只是默念,便已心生向往。

by木夕少年西澳上帝最美的画作
如果说,澳大利亚是一块孤悬于南半球的美丽大陆,那西澳便是这块大陆上,最为孤独神秘的一片土地。

by 图虫网潇潇刘
西澳大利亚州是澳大利亚联邦面积最广大的一个州,占全国总面积1/3,包含三大沙漠区,首府帕斯更是热门旅游胜地。

by 图虫网 李嘉菲兰
洁白细腻的沙滩与嫩粉的湖水,西澳的粉湖像是一颗遗世独立的璀璨明珠,不仅是摄影家的天堂,更被称为“死而无憾令人心境平复的”美景铁腰板。


by 图虫网我叫小草帽
阳光明媚,天空澄澈,海水湛蓝秋道丁次,在这里的一切一切,共同绘制了一幅靓丽的图景。

马尔代夫逐渐消失的人间天堂
洁白的沙滩、碧蓝的大海、原始的自然环境与海天一线的醉人之景,让马尔代夫成为了顶级海岛游及蜜月游的优选胜地。

这个天堂般的唯美国度,既没有驱车劳顿的景点、也没有熙攘拥挤的人群。

by 图虫网 齐毛毛
你大可睡到自然醒,感受窗外轻柔的海风,与心爱的人在松软的沙滩上散步,抛开一切纷扰,全身心的享受在当下的完美。

by 图虫网 齐毛毛
纯净的海岛风光是马尔代夫的招牌,可随着气候变暖,海平面的上升,平均海拔只有1.2米的马尔代夫很可能会在若干年后完全消失。

by 图虫网 雨清土耳其让所有坏心情迷路的浪漫国度“我想要带你去浪漫的土耳其……”卡帕多奇亚配上梦幻的热气球,才是土耳其最动人的情话。

by 图虫网DayTooSoon2017
千年的天然温泉之乡,白雪皑皑的山丘,行走在温泉水流之间,宛若漫步童话世界,令人无尽遐想。

土耳其,一个缤纷而绚烂,深沉而华美的国度。
by 图虫网陈小杰245雄奇壮丽的自然风光,丰富杂糅的人文历史,耳熟能详的神话传说,热情风趣的当地居民,这片神奇的土地上,有着太多故事和风景。

by 图虫网陈小杰245冰岛地球上的外星世界
传说,恋人们只要一起看到极光,就会一生幸福。而冰岛,有着世界上最绚烂的极光。

有人说,冰岛是个充满冲突的地方,那里是冰火共存的世界,厚厚的冰层里有流淌的火山灰,有倾泻的瀑布唐家小猫,还有冒着热气的泉水。

这或许就是冰岛最大的财富,也是冰岛留给世人的挑战。

坦桑尼亚&肯尼亚邂逅一次动物大迁徙
东非大草原,总有一种野性的美,让你义无反顾地前往,前往动物的天国。

去看看那近乎原始的自然环境,那威猛的狮子,那迅捷的猎豹,那憨厚的大象,那硕大的犀牛……

by 图虫网 雁鴒Vision
在这里你能体会到最真实的世界和自己,人和动物的关系令人着迷,人与自然的关系让我们惊奇!


by 图虫网 雁鴒Vision葡萄牙复古怀旧,文艺浪漫
来一场漫无目的的旅行,找一个浪漫文艺、古老美丽的地方无所事事,或许,葡萄牙美赛官网,恰好就是。
by 图虫网 Buer
古老的车子在略带哀怨的鸣笛声中,缓慢的前进着,就像里斯本,古旧却色彩绚烂,依然快乐、热闹,任由时间流逝,故事沉淀语梅情。

by 图虫网唛斯基
走进莱罗书店,天花板上随着阳光变幻,表现出不同色彩的彩绘玻璃,像是充满生命般,随时随地带给人意外惊喜。

by 图虫网静为躁君
葡萄牙有一种低调的浪漫,明媚的色彩中散发着文艺怀旧的迷人味道,让无数年轻人钟情于此。

by 图虫网Jan_Y瑞士一直被媲美,从未被超越
瑞士,一个经常被其他旅行地“叫板”,却从未被超越的地方,也因此被誉为“世界公园”一伍一拾。

雪山湖泊,森林草地,新鲜的空气,悠闲的生活节奏……世间竟真的有如此美好的地方。

by 图虫网super666joey
或许只有真正去过,你才能会相信,童话不都是骗人的。

by 图虫网关浩然普罗旺斯浪漫的代名词
这里明媚的阳光、蔚蓝的天空、迷人的地中海风情和醉人的薰衣草花田让人惊艳。

by 图虫网 施伟
熏衣草的花语是等待爱情,而每一个追求浪漫爱情的人,都不会拒绝普罗旺斯。

by 图虫网孤独的骑士
传说,一个叫熏衣的女孩与天使相恋,但是天人相隔十渡门票,女孩带着那份痴情化做了一株小草,每年都会开出淡紫色的花,遍布山野,只为等待那个同样深爱着她的天使。

by 图虫网Richard旅行摄影摩洛哥重温三毛式的淡淡乡愁
大西洋的波涛,撒哈拉的天空,摩洛哥,就像是一个冰与火交织的美丽国度,有太多动人的故事和风景。

by 图虫网 Wanderlust_Mackie

by 图虫网南山Nathan
“每想你一次,天上飘落一粒沙,从此形成了撒哈拉。”看风沙扬起,看落日余晖,看星空璀璨,这里的撒哈拉沙漠太独特太吸引人。


by 图虫网 天边的老马
蓝色的大门,蓝色的墙壁,蓝色的阶梯,蓝色的地面,来到舍夫沙万,你会为它的蓝色之美而着迷,不由自主地停下脚步。

by 图虫网王予祺南极地球上的最后一片净土
每一个梦想环游世界的人,都会把南极作为终极目的地昌邑之窗,不为观赏,只为膜拜。
by 图虫网Luotao
南极,是人类最后到达的一个大陆,有着太多超乎想象的震撼,及难以言喻的美丽。

by 图虫网 渔夫765
它远离尘世的喧嚣,孤独的伫立在地球的最南端,至纯、至美、神秘,令人神往。


by 图虫网随影行摄
人生最好的旅行,就是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发现一种久违的感动。
by 图虫网zZhou
愿你能不被生活磨平了棱角
怀揣一颗激情的心
趁活着,有多远,走多远
把梦想一一实现
转自背包旅行

欢迎转载
行痴旅行文化公司
Hi
生活可以无尽平庸,波力斯卡但总要有梦想
行痴旅视
我 们 是

共青团
乌兰察布市委
青年创业就业
见习基地

(北京)
Jeep游骑兵
独家授权
自驾旅行营地
Jeep游骑兵
乌兰察布大队
工作组
Jeep游骑兵
火山国大队
工作组
捷盟(全国)
独家授权
自驾旅行营地

越野e族北京大队雪豹分队
独家授权
自驾旅行营地
乌兰察布蜗牛拖挂户外俱乐部
根据地
(北京)
BTS海狸国际
内蒙古唯一授权
(河南·南阳)
FM99.0
独家授权
自驾旅行营地
乌兰察布市
定向运动协会
根据地
乌兰察布市
小代电器
官方合作伙伴

内蒙古优步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官方合作伙伴

乌兰察布市
乐飞翔科技
官方合作伙伴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