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十年张国荣纪念音乐会【要闻】县纪委监委召开办案安全集体约谈会-廉洁古县

【要闻】县纪委监委召开办案安全集体约谈会-廉洁古县
点击↑↑↑蓝色文字关注我们


8月23日,县纪委监委召开办案安全集体约谈会米尼弹。委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纪委书记、各条管单位纪检监察组长、委机关各室(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鬼也笑。
会议就市纪委监委反馈的意见问题作了整改安排部署,对案件承办室的工作人员进行了集体约谈维特鲁威人。会议指出好人好梦简谱,要高度重视审查调查安全工作,将其上升为政治问题来看待,采取有力措施,加强薄弱环节,消除安全隐患截教焰中仙,严格落实走读式谈话“四不谈”要求,决不能有丝毫疏忽尘仙,坚决杜绝安全问题的发生。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加强学习研究,认真学习“四个一”工作制度和关于规范办案程序、办案安全的有关要求水泽木兰,坚持案件查处和安全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确保将办案安全工作做严、做实、做细阿笨与阿占。要认真落实整改命案十三宗,各乡镇纪委、委机关各室(组)要高度重视市纪委监委的反馈意见,聚焦突出问题超人集中营,深入剖析不足和短板战争角落,以标本兼治为原则平南人才网,以整改与立制并举为目标集美双龙潭,建立台账,立行立改低碳贝贝歌词,确保整改工作无遗漏、见成效。要严格执行各项安全制度中南大羚,时刻绷紧安全之弦,严格按照“四个一”工作制度的要求开展审查调查工作,陆雨棠不断提高办案安全工作水平。要落实安全责任,各乡镇纪委、委机关各室(组)要严格落实审查调查安全工作责任制十年张国荣纪念音乐会,把安全责任压紧压实,对审查调查工作中出现安全事故以及落实责任不到位造成重大安全后果的龚箭,要严肃追责问责,确保达到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办案零违纪、零事故的效果。(赵玉)

欢迎关注“廉洁古县”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