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十大悍匪排行榜【观后感】中国梦,我的梦-襄阳车辆段

【观后感】中国梦非公认战队 ,邓佩仪我的梦-襄阳车辆段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中国梦滦南天气预报,我的梦
3月,我们心中熊熊的爱国之火被《厉害了,我的国》点燃,满满的自豪之情充斥着全世界的炎黄子孙,一幕幕难掩的激动,镌刻在剧场里每名观影者的脸上,当然也包括我。

视觉美感和丰厚含义
在评价一部好电影的时候,我们往往单纯的只用大笔的资金投入、炫酷的高科技手段和强大的演员阵容来衡量。但是作为一部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并不具备以上条件。可是电影所体现的魅力不能只停留于视觉美感的表面上,更在于其体现出的丰厚内容含义和对人心灵的冲击上。而《厉害了,我的国》就是两方面兼顾的优秀电影。虽然时间不长,但是精致家有仙镯。它是中国近5年来所取得的各种伟大成就的整合。电影中港珠澳大桥的合拢、C919的成功首飞、FAST天眼的吊装过程、华龙一号核电机组的组装、蓝鲸二号海上钻井平台的运行等宏大的场面让人激动而惊叹。各项世界级伟大工程的竣工不仅标志着我国在全球工程技术研发上的提升薛敏的扮演者,更是中华五千年历史中又一次的辉煌展现。

历史长河呈现世界眼前
我们伟大的中华民族在世界的历史长河里领先了几千年,中华民族为世界做出的贡献何止四大发明体现的那么简单凤翅镏金镋,短短的百年落后,又算的了什么?何值妄自菲薄冷情夫君,何值盲目悲观?随着新中国的成立,我们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不是又日益强盛起来了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谣,不是空洞的宣传手段,更不是思想上的传销,它是发自内心的赞美之歌打工行简谱,它实实在在的就呈现在我们每个人的眼前,呈现在世界的眼前。

科学发展关乎民生
科学发展不是面子工程七星海,更是直接关乎民生。影片中,习总书记在百忙之中不忘考察调研扶贫工作的情景让人动容褚海辰,干部下乡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过程让人感触颇深。经济的发展靠什么五岁庵,靠的是好的政策扶持张鹤慈,靠的是良好的内、外部环境,靠的是先进的科学技术武川爱,科学发展的唯一目的就是为了实现国家的富强、民族的振兴、人民的幸福,就是为了实现共同富从野人到帝王裕。虽然现在还存在贫富不均、教育、医疗体制改革等问题,但是这只是现发展阶段中的客观问题高铁嚣张哥,随着国家在正确道路上的不断发展十大悍匪排行榜,这些问题都会得到解决。《厉害了,我的国》把经济发展的成就和扶贫工作、民生工程串联讲述,有力的回答了国家的发展和个人命运之间的关系情迷海上花,让我们深刻的明白了国家命运同个人命运紧紧相连的,只有国家强大人民才能幸福。

立足岗位,艰苦奋斗
“实现中华名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这不仅仅是国家领导者的事,是科学研究者们的事,更是我们每个工作在平凡岗位上劳动者的事。这个梦,我们可以一起做,大胆的做穿肠草,并通过我们集体的智慧和勤劳的双手来实现,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只要坚持不懈就一定能实现郑云灿。这要求我们心怀一颗感恩的心,先立足岗位,再做好本职,为铁路、为国家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日积月累、艰苦奋斗、不断奉献的平凡就是一种无愧于心,值得永远称颂的伟大。
襄阳车辆段新媒体工作室
投稿 :襄阳北北线运用车间 刘磊
编辑 :襄辆新媒体工作室 肖利利
投稿邮箱:3213679780@qq.com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