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十八的姑娘一朵花【行游记自由绽放】伊比利亚的天空西班牙葡萄牙之旅-我行我游旅游网

【行游记自由绽放】伊比利亚的天空西班牙葡萄牙之旅-我行我游旅游网赵婉妮

西班牙葡萄牙是多元文化色彩浓郁之地-世界遗产丰富李豆罗。自然风光怡人,人文情怀绚丽多姿,令人过目难忘....2018年3月下旬我带团去了一次南欧之旅,回望当时旅途美景妖女斗师公,真是美好的回忆!
D1 上午10:30搭乘西班牙伊比利亚航空飞行13个多小时,于当地傍晚抵达马德里,当晚直接入住酒店。可能是时差还未适应,虽然酒店不错 但还是醒得很早,早上天气不错南弦月,云层特别好看。

D2(上) 托莱多-马德里郊外67公里处一座中世纪名城,因先后被摩尔人等异族占领使得基督教,穆斯林教,犹太教三种文化交融 这里也被认为是西班牙文化历史的缩影。第一震撼来自于站着对面的山头远眺托莱多-城堡,水利河道,古建筑群,场面相当恢宏,历史感迎扑面而来。第二震撼在于穿街走巷于石板铺就的中世纪古街上,造型各异的楼台窗沿在眼前穿梭,若隐若现间仿佛看到百年来这里的市井生活。第三震撼 -托莱多大教堂!-西班牙第二教堂,因为恰逢当地“圣周”-感恩节,有幸见到宗教纪念活动,规制严谨,仪式感超强。
D2(下)下午午餐后我们在马德里市区观光,徜徉于市区的几个广场间,在西班牙广场膜拜了塞万提斯大文豪-巨著【唐吉诃德】的作家。在马约尔广场令人印象深刻,广场四周以长廊建筑相当有造型综妈妈难当,这里是各色艺人的展示他们的绝活好地方,广场四周一排排咖啡桌边西班牙人晒着太阳或聊天或发呆享受着午后和煦的阳光。最后去了太阳广场,这里是马德里著名是商业中心,此处有快0公里地标,展示了这里伊比利亚半岛的中心。


D3(上)上午马德里皇宫,这座重建于18世纪,全石材建造, 位居欧洲皇宫三甲的宫殿 保存完好历代珍宝及古代壁画众多。其中给我影响最为深刻的是其间中国风宫殿和大宴会厅,中国厅天庭四角有中国人物雕塑及廖万清,墙壁金丝凸绣的繁花墙壁和地面花蔓大理石镶嵌出繁复的花纹怪医文三块,工艺尤为精湛。宴会厅由三间打通的內厅组成,巨型水晶灯,长条餐桌判官眼,富丽堂皇,当前仍然用作国宴及重要皇室大宴场合。可惜因为内景不允许拍照,只能拍几张画册供参考,图中雕像为历史上非常有名的女王-伊莎贝拉一世,她对于哥伦布大航海时代影响深远。
D3(下)我们于中午时分抵达了塞戈维亚(自费景点),进入小镇入口就被震撼到了,高达28米的大水槽是古罗马人杰作,像一座巨大的多弦琴。拾阶而上俯视全景拍上一张更为壮观。这里特别适合慢慢逛慢慢看,沿着小镇的石板路一路逛,淡黄色房子,黑色的阳台花架,竹下俊古朴的门窗,再撒上些和煦的阳光,点上杯咖啡小坐片刻,那是相当惬意。这里最美的建筑是塞戈维亚教堂-尖顶层层向上,十八的姑娘一朵花异常美丽,拥有教堂中的贵妇之誉。沿着街道最后走的塞戈维亚城堡,风景也不亚于德国的天鹅堡。这里有一大特产是“烤乳猪”,现烤Moshow,用盘子一切就能吃,松脆入口。

D4 (上)昨晚入住萨拉戈萨五星级酒店,早晨参观皮拉圣母大教堂,她是萨拉戈萨的标志性建筑,11个圆顶和4座高塔组成的教堂极为巍峨。教堂圆顶上的湿壁画为戈雅所绘。传说公元40年,圣母玛利亚在此显圣,并交给他一根柱子,特此建造此一座教堂。
D4(下)中午抵达时尚之城-巴塞罗那。他的出名很大程度归功于鬼才建筑师高迪。我们就来看下他的主要成名作品。需建造百年的圣家族教堂,2大豪华公寓米拉之家,巴约公寓,为更好欣赏,我们加了自费景点奎尔公园!感觉高迪可能家族细胞里有外星人基因,不同寻常,喜欢蛇行蜿蜒的造型加油妈妈,或是打碎了再塑的构架

D5(上)昨晚入住海边度假酒店,这里晚霞和朝阳都格外美,团里客人心情很放松,第一张是著名的西班牙海鲜饭。
D5(下)今天上午度假酒店附近海边走走,11:00出发前往瓦伦西亚。瓦伦西亚位于加泰罗尼亚大区以南,瓦伦西亚的老城区依然保持着古香古色的风貌。瓦伦西亚的大教堂是瓦地标性建筑,建于3世纪时的清真寺旧址上,在不断改建和翻修中融合了多种建筑式样。

D6(上) 昨晚瓦伦西亚入住带厨房公寓式酒店,附近有家乐福超市。团员们在这里可以补级下。早餐后我们要长途拉车去往【格拉纳达】这里是穆斯林摩尔人在伊比利亚半岛上建立的摩尔王国最后的据地,我们可以自费选择在阿尔拜辛街区短暂游玩更近些眺望建于中世纪的【阿尔汉布拉宫】。可惜因为圣周封路,没去成邵路雅,选取之前团队拍的几张照片参考一下
D6(下)晚上入住格拉纳达度假村酒店。虽然因为圣周没机会自费参观阿尔汗布拉宫,但当晚入住的酒店环境确实非常令人惊喜。

D7(上) 今天一天是精华行程。首站迷人小镇米哈斯!白色的粉墙,蓝色花盆的点缀,红色桌布铺上,三种颜色互相撞击出独特的魅力!
D7(中) 第二站(自费景点)“最适合私奔的小镇”龙达,这样一个浪漫之城,这里既有伟岸的悬崖石桥,充满阳刚的斗牛场,更是柔情与激情兼有的弗朗明哥舞蹈发祥地。

D7(下)下午抵达西班牙名城-塞维利亚,始建于1929年万国博览会的塞维利亚的西班牙大教堂大气磅礴,摩尔人穆德哈尔式风格的建筑精美绝伦,是迄今为止见过最漂亮的广场!堪称无以伦比!

D8 (上)塞维利亚大教堂塞维利亚大教堂是塞维利亚“世界三大教堂”之一,历经百年建成,航海家哥伦布的灵柩就埋葬于此。黄金塔则是的航海史的见证,是那些满载着黄金白银从美洲回来的船只的终点我有一帘幽梦。昔日其表面以金色瓷砖贴面,金光闪闪。在不远处还能看到西班牙最正宗的圆形竞技小李杜是谁场,这尊雕塑为女斗牛士!不看真不知道
D8 (下)加的士(自选景点)西班牙南端港口城市,摩尔文化登入及撤退的城市,多元文化遗产留存丰富。畅游在古朴街道中,阳光照耀在彩色墙壁上,结满果子的橘树果实磊磊,海边吹吹风,感到非常惬意,登上市内中心的高塔可众缆海港全景

D9 (上)昨日西班牙行程结束,当天下午跨越国境抵达葡萄牙首都里斯本。因为圣周我们先赶早前往里斯本近郊的辛特拉镇。“辛特拉”是摩尔贵族与葡萄牙王室的夏宫所在地,人文景观与自然风光都不错。
D9(下) 随后前往“罗卡角” ,他处于葡萄牙的最西端天韵古筝,也是整个欧亚大陆的最西点。罗卡角风景宜人但风较大,山崖上有块石碑,内容为:陆止于此、海始于斯。描绘了这里地势的险峻。最后在里斯本市内观光,印象最为深刻的是贝伦塔-世界文化遗产之一,这里也是航海家们的起点。以及建于19世纪中期带有浓郁的阿拉伯建筑风格的罗西欧广场。

D10-D11 早上搭乘伊比利亚航空从葡萄牙里斯本经西班牙马德里1飞回上海,飞机上正好大睡一觉倒倒时差。西葡之行完美收官。回顾这次旅行,西葡因历史上多元文化融合,景点丰富,人文精彩,色彩异常夺目,特别安排深度小镇行程,或清新自然或迷人惊艳 ,住宿也安排较好。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我@完颜13916820466咨询相关线路
备注:以下行程亮点,龙达已包含在行程内,另增加了昆卡行程。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