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十七大政治局委员名单【视野】年底了,那些可以让我们销假旅游的目的地-林巍

【视野】年底了,那些可以让我们销假旅游的目的地-林巍


【新朋友】点击标题下方“林巍”,可快速关注我的公众平台,获取各类资讯。
【老朋友】明天要出远门我爱你很多,不知道天气怎样?我的那个他(她)卢龙教师吧,在另一个城市,不知道那边天气如何?回复如“上海天气”可查看最近3天天气给你的那个他(她)送上一个问候

相信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之地
圣诞节、跨年,年底的节日氛围总是很浓
所以Dollar林特意收集了一些资料
这里是最浪漫的国外旅游必打卡景点
你准备好了吗阿尔梅洛?
New Zealand 新西兰
新西兰的星空下, 这些美丽的星辰就在你的眼前。美到让你舍不得眨眼。

新西兰的星空可能是所有人旅途中遇到的最美的风景。这里繁星点点密集到超乎想象。

天气晴好的时候可以看到浩瀚星空和灿烂银河。当你被满天碎钻石环绕的时候就会发现照片再美也不及身临其境的震撼工银核心价值。

世界上的美景这么多,一定要带着你最爱的那个人去南半球的新西兰看一眼最美的星空。

花一样的世界猎上网,与自然的零接触。每年的11月到12月间还会出现梦幻的鲁冰花季。新西兰的海鲜,邹智文奇幻的晚霞,远山和树屋,那种美好只有亲身体会才能了解。
Africa 非洲

非洲的草原处处是美景,在草原上看动物迁徙,感受最原始和最原生态的生活。宛如一幅画卷王廷钧。

和最爱的那个TA去非洲草原看一次动物迁徙玄门封神,感受自然的伟大和神秘,该会是多么难忘的经历。享受沿途的风景和在非洲大陆驰骋的感觉。
Iceland 冰岛

一辈子总想有那么一次能够去冰岛看极光。
火山与冰山、温泉并存,是真正的冰与火之歌。感受极致的黑夜,看极光为天空增彩唉组词。随处可见熔岩和温泉。没有售票处和围墙,自然风光极美十七大政治局委员名单。

夜的冰岛在极光的照耀下有不一样的光芒盼望席慕容。一边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一边震撼于它的伟大。


《星际穿越》、《普罗米修斯》、《冰与火之歌》、《白日梦想家》众多好莱坞电影选择冰岛作为取景地。和相爱的那个TA去看一次,随便拍一张都是大片,一定是个完美的回忆。
Italy 意大利


意大利除了著名的建筑和多元的文化之外,它还是很多情侣的天堂,河水在威尼斯的河道间缓慢流动着,一切是那么平静那么温馨。

威尼斯的叹息桥是恋人见证爱情的地方。据说恋人们在桥下亲吻战气凌神,就可以相守终生。

罗马许愿池,又名幸福喷泉崀山网。
后来罗马人有一个美丽的传说斗破之灵风,如果有人背对着喷泉,右手拿硬币从左肩上方向后投入水中,就能实现自己的愿望。

去罗马许愿池和亲爱的那个TA一起许个愿吧。

Greece 希腊

希腊的圣托里尼岛在希腊大陆东南200公里的爱琴海上由一群火山组成的环岛。
这里最特别的就是那些白墙蓝顶的建筑。

很多恋人都会来到这里拍婚纱照或者许下爱情的诺言。而圣托里尼的教堂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之一焗染烫。


这里有世界上最美丽的日落和最壮阔的海景。也是艺术家和摄影师的天堂和蜜月旅行的圣地心灵访客。
France 法国


法国巴黎一向是浪漫的代名词。埃菲尔铁塔被法国人亲切地称为铁娘子。
这里还有俯瞰巴黎最美的瞭望台。一年四季的时候铁塔都很美绝对男友,当然整点的时候还有闪灯。

看艾菲尔铁塔似乎也成为了一种情结和美好的寄托。当然你也可以来到塞纳河畔看游人如织。
Turkey 土耳其

去土耳其一定会去卡帕多奇亚,这里被称为世界上乘热气球最美的三个地方之一。

去土耳其坐热气球享受一次绝美的旅程。
每天清晨,都会有150个以上的热气球随日出飞升,当你看着漫天热气球在仙人烟囱岩中穿梭,的确会有置身电影画面中的幻觉望奎贴吧。

在热气球上看日出,大峡谷上的景色秀美壮观,尽收眼底,将会是一辈子都忘不了的美妙瞬间。

想和最爱的那个TA一起去挨个打卡
今年年末或明年年初给自己一个美丽的旅行
=====林巍微信=====
如果你喜欢,记得分享到朋友圈噢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