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十一届一中全会【西和杂粮挂面】营养健康又美味-陇南西和旅游

【西和杂粮挂面】营养健康又美味-陇南西和旅游
西和县电子商务中心
点击上方蓝色文字可一键关注犬神传续,了解魅力西和~
粗粮饮料、红豆牛奶、黑米黑豆奶、玉米汁……如今,走进超市,不难发现近年越来越多粗粮概念的饮品在货架上出现。不止饮品,粗粮饼干,粗粮面包等也满目皆是,即便是平时煮饭,也喜欢加点红薯玉米粒进去,以往偏荤少素、重精食轻粗粮的不合理饮食结构,已经悄然发生转变,中国食谱回归“粗粮时代”的大势不可逆转。


粗粮是相对我们平时吃的精米白面等细粮而言的,主要包括谷类中的玉米、紫米、高粱、燕麦、荞麦、麦麸以及各种干豆类,如黄豆、青豆、赤豆、绿豆等。粗粮含有丰富的不可溶性纤维素,有利于保障消化系统正常运转。它与可溶性纤维协同工作,可降低血液中低密度胆固醇和甘油三酯的浓度;增加食物在胃里的停留时间,延迟饭后葡萄糖吸收的速度李毕茂,降低高血压、糖尿病、肥胖症和心脑血管疾病的风险。医学研究还表明十一届一中全会李柏伟,纤维素有助于抵抗胃癌、肠癌、乳腺癌、溃疡性肠炎等多种疾病。
为了迎合人们追求无公害,无污染的绿色健康食品的理念,同时又考虑到繁忙生活中做饭时间的匆忙僵尸兵团,西和县润泉食品有限公司从营养学角度出发,经专家指导西征梦,并通过多次实验,依托当地丰富的杂粮资源优势,研制开发出适合现代人健康理念的纯天然保健食品——润泉系列杂粮挂面,主要包括鸡蛋、荞麦、苦荞麦、黑米、绿豆、豌豆、青稞、雪花、麦香等各种杂粮挂面,即保持了杂粮的原汁原味又继承了其独特的营养成分。

1.荞麦挂面:
荞麦挂面是以小麦粉和荞麦粉面粉为主原料,添加适量盐、碱、水经悬挂干燥后切制成一定长度的干面条。

荞麦的营养价值及功效:
荞麦含有丰富的赖氨酸成分,铁、锰、锌等微量元素比一般谷物丰富,还含维生素E、可溶性膳食纤维、烟酸和芦丁等成分。有抗菌消炎,止咳平喘,健脾益气,开胃宽肠王世泉,消食化滞金牛座流星雨,除湿下气的功效。可消理肠道沉积废物,具有抗栓塞的作用,也有利于降低血清胆固醇。
2.苦荞麦挂面:
该产品采用陇南高寒山区特有的优质苦荞麦粉配以小麦粉精制而成邱兴和。既有劲道爽滑的特点又保持了苦荞麦的原汁原味和独特的营养成分无水豆花文。

苦荞的功效 :  苦荞能降血压、血糖、血脂,改善微循环等,又称三降食品。苦荞麦具有清热降火、消食化滞、凉血消肿等保健作用。

3.青稞挂面
青稞挂面是由青稞粉、小麦粉、食盐、水制作而成龙樱吧,不添加任何色素、防腐剂等食品添加剂。

青稞的营养功效:
青稞所含的b-葡聚糖具有四大生理作用:清肠、调节血糖、降低胆固醇、提高免疫力。b-葡聚糖在医药、食品、美容等方面都有广泛应用蛇谷奇兵。青稞是藏民补充维生素与营养的主要食品星光眼泪。青稞中淀粉、蛋白质、钙、磷的含量都很丰富,并富含多种氨基酸和膳食纤维,长期食用对人体均衡营养大有益处,对糖尿病能起到一定的防治作用。

4.黑米挂面:
选用长白山优质黑米制粉配以小麦标准粉生产的黑米挂面,具有口感劲道爽滑,面味浓香悠郁的特点,同时又保持了黑米丰富的营养成分,实属家庭食用和馈赠亲友的上等佳品。

黑米的营养价值:
1.黑米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B族维生素、维生素E、钙、磷、钾、镁、铁、锌等营养元素,营养丰富。2.黑米所含锰、锌、铜等无机盐大都比大米高1~3倍;更含有大米所缺乏的维生素C、叶绿素、花青素、胡萝卜素及强心甙等特殊成分,因而黑米比普通大米更具营养月赋情长 。

5.豌豆挂面:
采用小麦标准粉配以优质豌豆粉精制而成 ,产品既有劲道爽滑、浓香悠郁的特点,同时又保持了豌豆的原汁原味和独特的营养成分。

豌豆的营养价值:
豌豆是一种营养性食品,特别是含铜、铬等微量元素较多王柔柔, 铜有利于造血以及骨骼和脑的发育;铬有利于糖和脂肪的代谢魔鬼女大兵, 能维持胰岛素的正常功能。豌豆中所含的胆碱、蛋氨酸有助于防止动脉硬化;而且豌豆鲜品所含的维生素C,在所有鲜豆中名列榜首。糖尿病、高血压、冠心病者,老年人、儿童,食豌豆都有好处。

6.绿豆挂面:
采用优质绿豆粉和优质小麦粉精制而成包拯家训。该面条具有劲道爽滑、清凉解暑、营养丰富的特点。

绿豆的营养价值:
1.绿豆中所含蛋白质,磷脂均有兴奋神经、增进食欲的功能,为机体许多重要脏器增加营养所必需辰时是几点。
2.绿豆中的多糖成分能增强血清脂蛋白酶的活性,使脂蛋白中甘油三酯水解达到降血脂的疗效,从而可以防治冠心病、心绞痛。
3.绿豆中含有一种球蛋白和多糖,能促进动物体内胆固醇在肝脏中分解成胆酸,加速胆汁中胆盐分泌并降低小肠对胆固醇的吸收独龙族纹面女。

7.鸡蛋挂面:
润泉鸡蛋挂面,选用优质小麦粉和农家散养土鸡蛋,周盛俊杰配以食用碘盐,食用碱,饮用水等,经先进工艺加工而成。

8.润泉原味挂面:
根据传统工艺制作,不添加防腐剂、香味剂等食品添加剂,小麦粉原味挂面。

速食又追求健康的时代
杂粮挂面可能是喜爱面食的你最好的选择
营养健康又美味
你值得拥有
来源;西和电子商务中心
编辑:王 渊审核:卢晓红监制:杨 超
如果您有好的旅游素材(文字图片均可),请联系我们!
邮箱:2621781081@qq.com
QQ号:2621781081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