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北邮校长【襄阳胡秋林】鸡血都当饭吃,缺血不是个笑话?-襄阳快线

【襄阳胡秋林】鸡血都当饭吃,缺血不是个笑话?-襄阳快线

胡秋林一直不明白,中国缺血吗?就不能找几个流量明星代言献血?拍个宣传片啥的,义务献血之后送王宝强剧照掏粪男孩周边,再不就送吴京的假护照和成龙的CD,还怕献血的不滚滚而来、满意而归?

胡秋林:“你都吃了什么现世修真?能放出这么臭的屁极品昏君道519979!!”刘香娥:“咋滴,你还想要配方?”

王美丽和刘香娥抱怨:“你说世界上有比男生脸还厚的东西吗彼得潘读后感?”刘香娥仔细想了想说:“那是你从来没去咱们小区的早餐店吃过包子。”

看了今年的工资单胡秋林相信,人呐,年纪大了的,想法是会变的。以前老胡也是想致富的,到现在只想脱贫了。

过年家里大扫除,刘香娥看胡秋林吃力的抬着沙发沙娜拉之剑,心疼的对他说:”老公,这些年,你辛苦了…”“那你能先从沙发上下来吗?郑恩柏”胡秋林说。

胡秋林正经历戒烟的困难时期。这夜烟瘾犯了,找刘香娥要钱。北邮校长刘香娥挥了挥手指,一分钟一块钱。胡秋林怒气冲冲的说道:“不给就算了!两块钱你让我上哪里去买烟!”

胡小毛在药店问:“为什么我每次买最大号的TT都还是太小了,我的真的有那么大吗?难道国内就没有更大的TT吗?”营业员:“帅哥!蛋不用放进去的阴宅瓦德马尔。”

同学聚会,好多同学都热情的跟胡秋林寒暄:“这么多年咱们班就你没变umika。”胡秋林大怒:“玛德,你们说归说,老是盯着我的头说是几个意思鲁珀特之泪?谢顶是少年老成的表现懂不懂?”

胡秋林近期连续参加了两次葬礼,脸上却泛着微笑娇花攻略。隔壁老王好奇,问他为什么开心?胡秋林说:“感觉想通了很多事美植兰,破罐子破摔更带劲儿了熊晓雯。”

胡小毛:“大师,我最近有些事情老是放不下。”大师:“小伙子来,拿着这个杯子詹伯a,这是一壶开水,我往里边倒水无爱言婚。”胡小毛:“大师张意汶!烫!”大师:“烫就对了…你放下啊!”胡小毛:“我就不放!你今天不说出点道理来,我这下半辈子,就托付你了!”

往期回顾:【襄阳胡秋林】逻辑健全的话,哪有傻子呢?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