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北大中文系考研【要闻】我校精度管理班日前正式开班-江南技校在线

【要闻】我校精度管理班日前正式开班-江南技校在线

江南技校在线
公众号ID:JNJY1950
关注
根据集团公司需求胖妞减肥记,精度管理部向我校提出定向培养一批合格的精控专业技术人才的合作要求松果网。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孙敬媛,我校第一时间在全校范围内严格选拔出69名技能操作成绩优异、劳动态度端正的同学周成海 ,成立了精度管理班csbte,以便顺利完成与精度管理部的合作。
4月20日上午健儿药丸,精度管理班开班仪式在我校B栋教学楼107教室如期举行北大中文系考研猇亭之战狼队ol。开班仪式上,教培中心党支部书记韦方方对精度管理班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拿出“时不我待騳骉怎么读,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学习宫泽有纪宁,苏拉文雅成为一名优秀的精度管理部精控工金堆城贴吧。
根据培养计划,精度管理部主任薛勇将每周定时来到我校给精度管理班授课,将企业产品发展趋势、企业生产组织方式、工艺流程、操作规范等知识纳入授课范围芙蓉诀。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与精度管理部的定向培养合作像素地牢。多年来叶婷玉,我校始终贴近企业需求肖弋,以培养国家和企业所需要的优秀技术工人为目标分割人生。相信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史旭霞,精度管理班的同学们将认真学习相关的知识与技能,在不久的将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技术人才家有匪婆。
图文 by 教务科
编辑 by 丁 一

江南造船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招生热线
021-33800628
021-33802640
招生手机
18917086006
招生Q Q
1010222221
上海市崇明区长兴镇潘圆公路447号甲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