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北回归线纬度【行业】渭南广播电视台数字广播直播车正式投入运营-广电猎酷

【行业】渭南广播电视台数字广播直播车正式投入运营-广电猎酷黑楠
点击标题下「广电猎酷」可快速关注
来源:华山网

8月9日上午西川贵教,渭南广播电视台数字广播直播车精彩亮相,正式投入运营。今后这台直播车将用于大型集会、大型演出、基层直播活动以及重大突发事件的广播直播浅草茉莉。

据了解,新的数字广播直播车总长7.4米,宽2米纽约剑修,高3米张镇宇,车内包含直播区、导播区、技术区及后仓。系统由播出录制系统、传输系统、监控系统、电源系统、通话系统等系统构成青山洋服。这台直播车是集流动发射、现场直播、转播、录制、扩声、传输、应急扩声为一体的现代化高技术实况直播车卡莉蕾吉普森,是一座基本的流动广播电台北回归线纬度。
该车内配备有多套世界一流品牌舒尔无线话筒,功放及音箱采用美国品牌FDB,孔垂燊能满足1000人以下的现场扩声活动丢你雷姆。车内安装有一台意大利产RVR30瓦的激励器,通过车顶安装的固定圆极化调频天线菁林园,实现半径3公里内的调频覆盖,在此范围内使用车载收音机接收特定频率即可进行收听。满足各类现场会议、观摩、考察。在车顶布置了四个全方位高品质扩音喇叭的全天候扩音喇叭,可实现应急事件(抗震救灾、防空、平爆等)应急流动广播,并对突发事件实行固定、移动的现场扩音。由于具有了移动直播室的功能,记者、主持人能直接来到大街小巷、田间地头进行采访、录制节目位面惊雷。通过调频发射回传或光纤传输等方式回传信号,此外海草房,车上还配备有一款由法国DIGIGRAM研发的4G传输软件设备,通过车上配备的音频采集设备,利用移动4G网络,实时回传数字信号,通过接收设备将现场信号送入直播调音台进行直播仙道至尊。
内容不错祈福人?点击页面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 )
有话要说?关注"广电猎酷",可在文末写留言:)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