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北仑职高【襄阳胡秋林】哲人在身边-快线文化

【襄阳胡秋林】哲人在身边-快线文化

隔壁老王:“你看,城市每年搞创文就是不一样,这几天马路干净,连烟头都不大看得见了天剑绝刀。”老王媳妇:“屁我爱美人鱼,这就像咱们女人来大姨妈,来的时候胸就会变大。......可老来大姨妈,胸再大又有毛意义?”

胡小毛没事干翻胡秋林以前买的书看,看的时候翻出来一张照片,正好被刘香娥看见孙答应,刘香娥一把抓过照片宽宽的什么,说“这书哪来的?”胡小毛:“这是老爸以前的书。”刘香娥打了胡秋林一顿后,老胡承认了那是年轻时候的女朋友,心想为了曾经的美好挨顿打也算个爷们吧。刘香娥又翻了翻,掉出来几张钞票:“那这里头的人民币也是你的女朋友喽?”

摇了一天,好容易在微信里加了美女,胡小毛欣喜若狂,马上直奔主题:“小姐姐,我们能不能别浪费时间,直接谈点敏感话题?”那边马上回复:“好啊保罗韦斯利!你对台海局势怎么看?”

公医又交车上,一位大妈指着满车的宣传牌说:“看看,现在多好通榆天气预报,没有医疗广告教坏孩子们了,到处是反腐倡廉的标语柯立芝效应,看着就振奋人心。”胡秋林在一边接嘴:“大姐,你见过哪个贪腐的跟你一起挤公交?”

胡秋林看报看得神情严峻,招手让刘香娥附耳过来,小声说:“照这个标准,咱家胡小毛可能是隐形贫困人口啊虫界战争2!”其实胡小毛都听到了,心里一咯噔:“卧槽!还是被他们发现了。”

针对现在社会上只重相貌的恶俗风气爱土之争,张老师在班会上语重心长的开导大家:“为什么说长得丑的孩子一定会努力奔跑爱妾好难缠?因为速度快了有重影,别人就看不清那你的脸了。”全班同学都望向了胡小毛。

胡秋林给新来的年轻同事加油:“开始做销售的时候罗诗语,我也没有经验空镜子,很多时候只能硬着头皮上。现在好了,和客户打了这么久的交道,我的头皮已经很硬了,连头发都磨秃了,北仑职高但看起来还是很精神啊!”

社区张大妈给胡小毛介绍的相亲对象又黄了,张大妈有点内疚,因为这次这个女子大妈也不是很了解就介绍给了小毛泪洒天堂。张大妈安慰胡小毛:“小毛啊,别气馁,总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姑娘,她不图你多帅,有多少存款,也不在意你有没有房,有没有车…”胡小毛:“但是她这次不能一次再要500了李九松。”

电视上正在播恐怖分子制作炸弹,刘香娥看得津津有味。胡秋林从旁边过瞟了一眼:“这么弱智的警匪片就别看了光耦的作用。”刘香娥:“为啥?很紧张呢!”胡秋林:“做炸弹能用电话引爆?”刘香娥:“全世界都用电话引爆好吧!”胡秋林:“在中国不行施丹吊顶,你想啊,一会卖保险的背书帝,房产中介的,温翠苹金融理财的真仙奇缘,推销保健品的,代开发票的全打来了,谁特么敢做炸弹!”

隔壁老王早摊点边吃面条边喷:“报纸上说美国硬是要限制我们同老朋友伊朗做生意,但是我们坚决不同意,这话说得气壮山河!”胡秋林:“吃面就吃面,你再不闭嘴,就不是气吞山河了,是气吞苍蝇,还是只死的苍耳乐小米。”

往期回顾
【襄阳胡秋林】神同步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