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北仑住房公积金查询【行车】A柱盲区只排第5,详解8种驾车看不见的隐患!-许昌公交

【行车】A柱盲区只排第5,详解8种驾车看不见的隐患修道入门!-许昌公交

汽车行驶过程中,儿童因为个头小往往称为汽车野盲区的受害者林培伟 。交警根据执法经验,对外公布了小汽车驾驶员常遇到的8种视野盲区,提醒驾驶员开车时注意观察周围环境,别让汽车盲区变成生命盲区赶尸匠。

视野盲区1
左侧汽车向前行驶时,不易发现右前方人行道上来往的行人和非机动车。汽车在右侧的情况类似。

安全提示:驾驶员遇到此类情况,应该一慢、二看、三通过。超车时李希勇,如遇前方车辆紧急刹车或者骤然降速,驾驶员应将车速降至在可控制范围内,随时应变。
视野盲区2
车辆在山区经过弯道活着再见,内测山体(山林、树林、建筑物等视野障碍)阻挡视野影子姐妹,造成司机行驶困难分娩大师。对面来往车辆同样也由此情形。

安全提示:驾驶员如遇到此类情况,应将车速降至可安全控制范围内,不变道付于敏,不串到左车道五福星闯江湖。
视野盲区3
车辆在上坡时,由于视野点与坡型形成夹角造成视野盲区瓦力流量仪,看不见相对方向的车辆和坡上其他障碍物,坡上的车辆下坡时也会遇到类似的情况。北仑住房公积金查询

安全提示:驾驶员驾驶车辆上坡时应降低车速至可控制范围,不变道,不串到左侧车道,驶上坡后要立即掌握坡上路况爱威亚,及时作出安全预判。下坡车辆情况相同。彭程程
视野盲区4
汽车行驶过程中,左后、中后、右后三个方向的后视镜可视范围之间存在视野盲区,后车在前车的后视镜视野盲区之内时,右车驾驶员存在视野困难。

安全提示:驾驶员变道前提前打转向灯同时看内后视镜有无迅速接近车辆朝升培训,看变道后视镜和同侧车窗外部有无车辆,然后迅速变道。
视野盲区5
挡风玻璃左右两侧的支撑体(A柱)阻挡视线,造成视觉盲区。

安全提示:驾驶员遇到此类情形高恺蔚,进入盲区前已知此处有路口,应提前降低车速至可安全控制范围。
视野盲区6
驾驶员左侧门阻挡左侧视线约1米宽,右侧车门阻挡右侧视线约4米宽,车头前面的视野盲区约5米宽胜狮场站,车位后侧的视野盲区约10米宽。

安全提示:驾驶员驾驶汽车前应仔细检查车辆周围情况,汽车旁的障碍物可能对车辆造成潜在危险。
视野盲区7
后车快、前车慢时,后车视线被前车挡孙艺兴住费沁雯 ,超车时不能及时发现对面车辆。

安全提示:后车在超车时应与前车保持一定距离饶建云,车头可略微靠左(新手驾驶员视线与前车中线对齐),迅速读取对面车况强殖装甲凯普,作出安全预判。
视野盲区8
右侧车辆靠边停车,左后座乘客下车前,做后方视野受到阻碍,很难注意到后方来车、非机动车和行人杨时修,开门后易造成危险。有后座乘客类似。

安全提示:驾驶员要养成乘客下车时观察左右后方路况的习惯,及时提醒。


更多精彩请关注“许昌公交”微信公众号:xuchanggongjiao亚圣是谁。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