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北京自修大学【要闻】国家、省、三门峡市环保部门领导深入阳平镇督导环保治理工作-黄帝圣地魅力阳平

【要闻】国家、省、三门峡市环保部门领导深入阳平镇督导环保治理工作-黄帝圣地魅力阳平

5月28日,生态环境部督查组、省环保厅、三门峡市环保部门领导一行深入阳平镇金林公司督导环保治理工作,灵宝市副市长周增顺狼王契妃,环保局局长史恩飞,林业局、国土资源局、安全局、市环保治理第二督导组等一行陪同,镇党委书记张建霞罗通怎么死的,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博神偷化身,副镇长甘克平等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金林公司三车间万沟尾矿库、一车间厂区及一车间尾矿库进行实地查看,现场听取金林公司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


随后,在镇三楼小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督导组对现场督导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企业存在的环境问题北京自修大学,并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要认真研究宙斯之子,抓紧制定整改计划知县叶光明,对能立即整改的李宝敏,要马上整改到位,斯蒂斯一时难以整改到位的,要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提出整改时间表近视回归镜,按步骤抓紧推进。要抓督查落实,加大对整改落实情况的检查和问责力度,确保整改工作严格按照整改时限和整改要求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

最后与狐谋皮,副市长周增顺表态:一要针对督导组反馈的问题要清单照收,立行立改;二要思想高度重视拳皇本纪,严格按照环保标准林建鹏,逐一整改到位;三是企业要规范档案资料;四是企业要严格按照环评标准进行生产,不能为环评而环评;五是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造成严重后果和不良影响的,根据有关规定严肃追究,切实做到问题不放过、工作不迁就、问责不手软曹星。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