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北京联合大学分数线【蜕变系列故事】经历,让我成为更好的自己-山西金院会计系

【蜕变系列故事】经历,让我成为更好的自己-山西金院会计系


“不忘初心讲不出声,砥砺前行”!大家好,我是会计1502班龙美霞,能够代表学校参加第十一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岑碧青我深感荣幸。我认为每一次经历都是生活给予的宝贵经验,同样也是成长的必然。当然,这次参加“新道杯”比赛也不例外。

在集训的一个月里,可以说是我最为难熬的一段时期。伴随着高强度的训练,沉重的压力感也随之而来。每次小测试都想着要发挥到最好再世林冲,可每次成绩的不理想也让我备受打击。那段时间我体会过失落、也经历过绝望,很多次我不断地问自己“我真的这么差劲吗?”这样的想法剑侠风云录,导致之后的每次小测试我都十分紧张,害怕面对考试成绩,害怕对自己丧失信心。所以我不断告诉自己“你一定要多努力,你一定可以的”莫小宝。
在之后的学习中,每天我都会坚持睡前半小时背流程、背科目编码,甚至会上网去查学好电算化的各种方法,皇天不负有心人,我的成绩在一点一点地进步。再加以老师、同学们会经常找我聊天,帮我分析原因,寻找各种提升的途径御膳人家,日复一日妖娆殿下,我的能力也获得了极大的提升。
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松坡将军,都是对生命的辜负蚂蚁战车。能够斩获团体二等奖的荣誉,我很开心,也十分自豪。感谢金院,感谢对我指导有加的各位老师,也感谢同我并肩作战的小伙伴。北京联合大学分数线在未来的日子里破阵子春景,我一定会加倍努力驹形由美,去遇见更优秀的自己。砥砺前行,不断奋斗君仙,勇攀高峰!

供稿:龙美霞
排版:张梦杰
责编:张晋文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