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北京站附近快捷酒店【要闻】全市旅游项目现场推进会在连云区召开-美丽连云

【要闻】全市旅游项目现场推进会在连云区召开-美丽连云
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 全力争当强富美高急先锋dnf可爱虎!

5月10日,塔琳托娅全市旅游项目现场推进会在连云区召开。副市长尹哲强利群国色天香,市旅游局相关领导,各县区及功能版块分管领导、旅游局局长及全市4A级及以上旅游景区、旅游风情小镇主要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活动。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连云新城城市客厅、连岛游客中心智慧监管中心、连岛东方乐园、苏马湾森林木屋、高公岛海滨文化广场、宿城八间房民宿等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介绍花姑子演员表,大家对连云区全域旅游发展、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的情况表示赞赏,认为连云区旅游资源丰富巫溪教育网,旅游项目定位高端、布局合理,特别是新业态发展迅速,连云旅游前景广阔、发展可期。
区文体旅游局局长程学桃介绍全域旅游情况连岛智慧旅游监管平台建成运营
连岛海底世界
尹市长调研连云区旅游文创产品研发情况
与会嘉宾参观高公岛海滨文化公园建设现场
参观宿城“八间房”民宿二期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旅游局局长王芬通报全市旅游项目推进情况及下一步旅游项目工作安排罗晰月,各县区、功能版块分管领导做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从今年到2020年,是我市建设旅游强市的决胜阶段,要坚持项目带动,挖掘历史文化长烟缦,高标准、高配备地加快推进57个重点旅游项目,确保完成年度投资130亿元以上,努力打造四季皆宜游的旅游产品。
尹哲强强调,此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5月7日全市旅游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多宝讲寺,进一步动员各县区李宏彦,凝心聚力有妇如此,攻坚克难,全面推动市级重点旅游项目建设进度。各责任主体要在抓落实方面标杆再提升,特别是旅游旺季已经到来,加大旅游市场整治力度欧阳剑平,提高标准,健全完善旅游市场综合监管长效机制,进一步落实相关涉旅部门责任清单,限期整改到位帝豪ev8,坚决整治核查。坚持品牌引领,加快推动景区转型升级北京站附近快捷酒店,探索科学高效的现代化运营管理模式爱如指间沙,积极争取创建更多国家级、省级含金量高的旅游品牌蔡均。


审核:王遥骋
编辑:王青
通讯员:何康鹏 徐建辉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