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北京站到北京南站【西葡·资讯】张拓大使讲座:阿根廷社会现状-大外西葡语系

【西葡·资讯】张拓大使讲座:阿根廷社会现状-大外西葡语系

张拓大使:
阿根廷社会现状
9月27日下午2:30榆树庄公园,张拓大使于我校2号教学楼103教室,为我校西班牙语专业学生带来了一场意义非凡的讲座。北京站到北京南站本次讲座以“阿根廷社会现状”为主题易卖工控,采用了独到的视角进行讲解分析,令在座的每一位听众收获颇丰暗黑币。
张大使在阿根廷有着丰富的社会经历木朵百睡图,根据自身30多年的外交经验和涉外交际,张大使从足球、旅游、自然资源、人文风情等多个角度山中传奇,全方位地为学生分析着阿根廷的社会现状塞塞尼翁。讲座全程精彩连连沙螽,用多样化的照片和讲解呈现出了一个异彩纷呈、魅力十足的拉美国家ca1589。
讲座召开期间,学生们认真听讲熟男有惑,并在纸上记下要点杀生丸壁纸。
此次讲座不仅带领我系学生们深入了解了阿根廷的人文生活、风土人情、政治局势等有益信息紫苑寺有子,更加为学生们今后相关的学习、就业方向点亮了指路明灯折八百官网,令学生们受益匪浅。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钱景峰张拓大使的讲座圆满结束风筝奇缘。
文字/陈鑫赟
摄影/孔致伟
编辑/张羽
编审/倪伊然
聚合内容